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专业 实用 德劲多款数码录音笔正热销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09:54 天极yesky
大歪 

  数码录音笔因其小巧时尚的外型,简单方便的操作,强大和实用功能越来越广泛的应用于商务谈判、会议及教学和培训中,甚至部分人士用于速记,录音笔可以准确而清晰记录内容,而且节省时间,并且近来报纸上多次报导,加强执法规范化 完善证据收集,北京、深圳交警在执勤时也备上数码录音笔,同时录音笔也成为馈赠亲朋好友的高档礼品.

专业实用德劲多款数码录音笔正热销中

  德劲电子研发生产的数码录音笔,至上市以来,一直受到用户广泛的好评。其中德劲专业数码录音笔DE520,是将飞利浦PNX0101芯片应用于数码录音领域并充分发挥了该芯片的解析力高,耗能低,抗干扰力强的优点,确保录音笔优异的录音效果。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德劲DE520拥有一项特别的无线录音技术,即搭配选装附件就可以达到超远距离无线录音的目的,目前这个通过红外传输数据的距离可以在30米左右,确保远距离声源的清晰记录 。该无线录音附件非常小巧,对于用户来说携带方便,只用一节7号电池就能连续工作10个小时。另外还支持电话通话内容录音及MP3播放、FM接收、A-B复读功能等丰富的附加功能。

  德劲DE525是一款性价极高的产品,高音质数码录音,远距离录音;语音复读/跟读功能;电话通话内容录音功能;书签记忆功能,按键锁定功能;定时闹、定时录功能等等;此外,还有DE526、DE810等都成为市场上的热销产品。有兴趣的用户可以到市场上试听北京科贸2H02 13011868238

  德劲电子作为国内为数不多的数码录音笔生产厂家,凭借强大的生产实力和数码研发、生产的丰富经验,不断巩固录音笔市场的领导地位。

  参考价格 DE520(512M) 749元 (送价值69元无线远距离录音器)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