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到底好在哪里 近期八款热销数码相机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08:36 中关村在线

索尼T10(资料 评价 图片)

市场热度:★★★★★

  如果说佳能A系列是便携家用机市场霸主的话,那么索尼T系列就是卡片机市场上当仁不让的王者。最新上市的索尼T10,在继承了T系列时尚外形和精致做工的同时,还在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提升。


到底好在哪里近期八款热销数码相机推荐(4)

索尼 T10

性能参数:

  索尼T10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4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x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8-114mm、最大光圈F3.5-F4.3的3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斯潜望镜式镜头。数码变焦为6倍。ISO为:80/100/200/400/800/1000。快门速度是:1-1/1000 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3万。使用Memory Stick Duo或Memory Stick Pro Duo记忆棒。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FT1的锂离子电池。索尼T10机身重量约140克,外型尺寸是:89.7×54.9×20.6mm。

到底好在哪里近期八款热销数码相机推荐(4) 到底好在哪里近期八款热销数码相机推荐(4)

索尼 T10

编辑观点:

  在很好的继承索尼T系列时尚外形设计和精致做工的同时,T10的性能也有了长足的进步,之前一直有“花瓶”称号的索尼T系列,正在以性能的不断提升改变消费者们的观点。索尼T10拥有光学防抖功能,与高感光度相结合所组成的双重防抖功能,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手部抖动对于拍摄的影响。液晶屏一直式索尼T系列的强项这次也不例外,23万像素的2.5英寸液晶屏实际使用中效果非常的出色。如果你是一个对相机外形要求近乎苛刻的消费者,那么索尼T10一定可以打动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A640
·富士-F30
·佳能-A710 IS
·索尼-T10
·佳能-IXUS 850 IS
·柯达-P850
·理光-R5
·富士-S96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