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PSP又碰死对头 优百特强悍掌机X103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07:1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叶小舟

  优百特近日另一款游戏MP4即将上市。据悉,这款型号为X103的优百特MP4已经开始试产,还未看到实机让人产生神秘的感觉,这款定位于游戏的MP4初步定价在512MB容量499元,1GB容量599元,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它模拟图。


PSP又碰死对头优百特强悍掌机X103曝光
图为:优百特X103模拟图 

  优百特X103屏幕右侧键盘为常规设计,而左侧按键专为游戏而设,可见游戏功能设计颇人性化。优百特X103采用中星微芯片,拥有2.5寸256K QVGA真彩屏,支持MP4/3GP视频格式,且播放速度高达30帧/秒。

  X103带200万像素CAMERA,可做照相机/录象机拍摄JPEG、MP4/3GP文件。它支持MP3、WMA、AAC、AAC+、MID、AMR、ADPCM等音频文件,可阅读TXT/LRC文本格式,图片可设置幻灯片及缩放浏览。
值得一提的是,其录音功能可通过MIC(AMR),Line In(MP3/AAC)两种方式实现。此外,它还支持

万年历,并拥有可扩展卡功能。

  目前,优百特X103还未正式展现于你我面前,但是它的功能值得期待的,也请大家密切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