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U盘先锋 台电品牌U盘低价特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6:06 天极yesky
佚名 

  数字时代,U盘已成为人们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市场需求量逐年上升的情况下,国内各厂家为了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也在不断的推陈出新,而近期,作为国内最大的U盘生产厂商台电科技,全新推出可旋转式上盖设计的晶致U盘,目前售价1GB/239元,512MB/139元。

  台电晶致U盘最大的特点是上盖采用银白色不锈钢材质,具备360度旋转功能,盘体为类苹果风格的全白色ABS+PC塑料,具备先进的绝缘隔离特性,能够防止静电、电磁干扰,特别适合年轻、时尚的白领选购。

  一款品质上乘的U盘,取决于它所采用的Flash芯片,优秀的Flash芯片在使用过程中会有明显的体现。台电晶致U盘完全采用国际A级Flash芯片,不但具备高速读/写特性,且容量上绝不缩水。

  了解Flash闪存介质的人都知道,Flash内部有很多存储单元,如一排排的仓库,依靠电擦写将数据读/写到每个存储单元。评价Flash使用寿命的唯一标准是写入次数/每单元,而国际A级Flash芯片的使用10万次/每存储单元。另外A级Flash芯片还具备低坏块率,国际上把坏块率低于5%的Flash称为A级Flash,而坏块率高于5%的Flash称为B级Flash。下图是对台电晶致U盘的坏块扫描,经测试,晶致U盘的坏块率为0.0%。

  由于A级和B级价格上的差别,因此,市面上杂牌U盘多采用价格便宜的B级Flash,B级Flash的存储稳定性相对要差很多,因为存在坏块,在读写电压不稳定的时候,坏块有可能不被识别,或是识别错误,这就造成数据正常写入,但读取或删除时出现“无法读取”或“无法删除”等错误。另外杂牌U盘采用劣质的控制芯片,存在兼容问题,其结果是,读写数据出现“I/O错误”,或未知的“找不到即插即用设备”等问题。因此购买U盘时一定要选择品质上的大厂产品。

  作为国内知名厂商,台电科技始终坚持“品质至上,精益求精”这一产品服务理念,在产品设计上以对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坚持执行国际标准。台电晶致U盘能够保证使用寿命长达10年之久,完全与国际标准相吻合。同时台电U盘还提供一年包换,全国联保服务,为消费者利益提供二次保障。

  感兴趣的朋友可拨打台电官方热线:020-38731000

  台电官方网站:http://www.teclast.com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