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i-TTL机能搭载!尼康发布全新SB-400闪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1:39 IT168.com

【IT168 资讯】除了D40以及改进型18-55镜头之外,尼康同时还发布了一款最新的入门级闪光灯——SB-400。据悉,这款闪光灯将会在12月22日正式上市,而其价格为17850日元,约合1200元人民币。

i-TTL机能搭载!尼康发布全新SB-400闪灯

  目前可以对应尼康i-TTL曝光控制功能的闪光灯只有SB-600、SB-800以及SB-R200微距闪光灯,而SB-400作为目前最便宜的i-TTL闪光灯,其对于入门用户而言无疑是非常合适的。另外我们还要注意到,虽然SB-400看上去非常的业余,但它的闪光角度其实是可以调整的。它的闪光头可以倾斜4级,分别为水平、60度、75度和90度。

i-TTL机能搭载!尼康发布全新SB-400闪灯

  作为SB-27(已经停产)的升级产品,SB-400闪光指数令我们指望,相比原来SB-27的GN.30(ISO100),SB-400的闪光指数仅达到了GN.21(ISO100),而这估计与电源需求的改变有关(SB-27以4节AA电池供电,而SB-400仅以2节AA电池供电)。

i-TTL机能搭载!尼康发布全新SB-400闪灯

  SB-400支持多种曝光控制,其中包括: 慢速同步,减轻红眼,慢速同步加减轻红眼,后帘同步,FV锁定以及手动闪光。其闪光涵盖范围在DX格式的DSLR上为18mm,在胶片单反上为27mm。该闪光灯使用两节AA电池供电,回电时间为2.5秒,体积为66x56.5x80毫米,重量为127g。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