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谁是性价之王 八款2000元内硬盘MP4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10:33 eNet硅谷动力

金星JXD950

  容量:20GB 参考价格:1899元

  JXD950的拉丝铝合金外壳进行了亚光打磨,放置于宽屏两侧的操控按键也是相当的人性化。JXD950由于采用了16:9超宽屏幕设计,4英寸高亮TFT真彩屏在播放DVD、VCD、AVI等MPEG4视频时效果也让人感觉耳目一新。

谁是性价之王八款2000元内硬盘MP4导购(4)
 
金星JXD950
 
谁是性价之王八款2000元内硬盘MP4导购(4)
 
金星JXD950
  
谁是性价之王八款2000元内硬盘MP4导购(4)
 
金星JXD950

  JXD950带有红外线遥控功能、另外视频播放上支持包括AVI和DVD在内的多种MPEG4视频格式。特别值得一提的是JXD950的遥控功能和OTG功能,因为这两个功能实际上给这款产品带来了很好的功能延展性。通过一个遥控板在8米有效距离内,你可以用MP4在电视上欣赏大片,而且在听MP3、WMA以及WAV等格式音乐时,也可以完成EQ、单曲等切换。

  除此之外,诸如电子书阅读、图片欣赏/电子相册、FM收音/内录、数码录音/LIN-IN对录、自动关机、时间设置、日历等功能一个都没有少,另外JXD950当然配置了容量高达1800mAH锂电池。

  笔者点评:金星数码一直专著于MP4播放器领域。JXD950今年十月份刚刚上市,配备了1800毫安时电池加上20G容量非常之实用。外观方面也符合近期流行的潮流,综合外形价格以及性能这款产品性价比还是比较高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可视 Gmini 402
·纽曼 M669
·爱国者 P861
·金星JXD950
·DEC中恒PMPS80
·迪美视PMC-360
·长虹佳华 魔影MV520
·旅之星PMP-366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