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全是好角色 2500元主流价位相机全搜罗(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8:19 泡泡网
 
光学防抖 画质好 佳能IXUS 80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佳能在消费类和专业级别的数码相机中都有着相当好的口碑,其IXUS系列定位为年轻的时尚女性用户,在众多品牌的便携型数码相机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被认为是画质最为出色的小相机。虽然IXUS系列在秋季也推出了新品,但由于老旗舰IXUS 800 IS仍然活跃在市场,并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因此也推荐给大家。

全是好角色2500元主流价位相机全搜罗(7)
 

    相比850 IS,IXUS 800 IS只是镜头少了28mm的广角,CCD像素数为600万,还有LCD的分辨率稍低,其他方面并无太大分别。IXUS顶级产品才有的金属机身,优秀的做工和小巧的体积一一具备。性能配置也都属于市场上的主流水平。

全是好角色2500元主流价位相机全搜罗(7)    全是好角色2500元主流价位相机全搜罗(7)
 
佳能IXUS 800 IS

    IXUS 800 IS是第一款装备4倍光学变焦镜头的IXUS机型,所以佳能还贴心的安装了IS光学防抖系统,使它在长焦端和暗光线条件下的拍摄能力大大加强。虽然提高了不少成本,但收效十分明显,也引领了卡片机装备防抖功能的新潮流。

    佳能IXUS 800 IS是第一款带有IS光学防抖的IXUS系列相机,是上半年中对抗索尼T30的主力机型。相比于今年秋季推出的新IXUS相机,IXUS 800 IS的主要劣势在于像素偏低(只有600万像素),以及使用DIGIC II处理器(最高只能提供ISO 800的感光度,并且没有面部优先对焦功能),但测试IXUS 800 IS时其优异的表现以及现在很高的性价比还是让它非常值得推荐。

● 小结

  过去2500元价位的数码相机总是给人“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印象。但其实数码相机与电脑一样,发展迅速,永远没有一步到位的机型,大家最好还是能以够用就好的心态来选购。本文推荐的2500元价位数码相机还并不是涵盖得很全,而同时也有一些这个价位的机型在不久前刚刚调整了到了2000元出头,不过我们可以认为它们即将被划出主流行列,也不做推荐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奥林巴斯-μ810
·索尼-T10
·松下-FX07
·三星-NV10
·索尼-W100
·奥林巴斯-μ750
·佳能-IXUS 800 I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