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全是好角色 2500元主流价位相机全搜罗(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8:19 泡泡网

 800万像素 手动功能 索尼W100(资料 评价 图片)

     索尼W系列是以易用为主题的一个产品系列,虽然该系列由来已久,但今年发布的四款W系机型却给了W系列一次新生。新W系列中的W100是最高端型号,具有80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以及质感相当突出的机身。目前这款W系列顶级机型的价格仅仅为2550元,是家用DC的一个不错选择。

全是好角色2500元主流价位相机全搜罗(5)
 

    W100是新W系列的最高端机型,在之下列有W30,W50,W70三款,每一款都有一些细小的提升,当然W100就是最优秀的了。首先W100的正面板采用密布纹路的金属外壳,比前几款的拉丝外壳要更具手感,也更显高级。不过W100的机身厚度比其他几款要稍后一些,重量也要大一些。4款相机的主要区别为,W30使用小一些的2寸显示屏;W50与W30同为600万像素CCD,不过屏幕换为了2.5寸;W70则将像素提升到了720万;W100的提升更大,不仅将像素提升到了810万,而且加入了手动曝光功能。而最长曝光时间也达到了30秒。

全是好角色2500元主流价位相机全搜罗(5)    全是好角色2500元主流价位相机全搜罗(5)
 
索尼W100

    新的W系列兼顾了P系的时尚与老W系的实用,成为了不但接过了P系列的班,而且也丰富了W系列。特别使即将到货的W100,不仅具有高达810万的有效像素,而且还支持了手动曝光功能,让用户享受更多的拍照体验。新的W系列最高感光度均为ISO 1000,使用MS Duo卡作为存储媒质,以及使用锂离子充电电池为供电。

    其实W100也可以勉强算作是一款卡片机,确实,其不到25mm的厚度要比一些接近30mm还号称卡片机的机型轻薄很多。虽然机器并不是很大,但由于采用了真材实料的金属外壳,W100拿在手里还是沉甸甸的。总体来说这款相机的个性不是非常强烈,因此能够适合全家的家庭成员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奥林巴斯-μ810
·索尼-T10
·松下-FX07
·三星-NV10
·索尼-W100
·奥林巴斯-μ750
·佳能-IXUS 800 I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