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适用面更广 市面热销五倍光学变焦DC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8:06 中关村在线


富士F650(资料 评价 图片)

  富士F650配备了新技术的变焦镜头,可以在很小的体积里实现5倍的光学变焦,所以看起来富士F650的体积还是显得非常小巧的。不过由于定位的原因富士F650并没有使用富士引以为豪的Super CCD。


适用面更广市面热销五倍光学变焦DC推荐(5)

富士 F650

具体参数:

  富士F650采用一块1/2.5英寸的600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2816 x 2112。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80mm、最大光圈F2.8-F4.7的5倍光学变焦的镜头。ISO为 64/100/200/400。快门为2 - 1/2000 秒,并且拥有一个3.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3万。使用XD卡作为存储卡,内置了32MB内存可以存储照片。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NP-40N的锂离子电池。富士F650机身重量约170克,外型尺寸是:104.7 x 60.6 x 30.8 mm。

适用面更广市面热销五倍光学变焦DC推荐(5) 适用面更广市面热销五倍光学变焦DC推荐(5)

富士 F650

编辑观点:

  由于定位的原因富士F650并没有使用Super CCD,当然在画质也就无法和同门师兄F10、F30相比。F650的长焦端等效焦距为180mm,拥有不错的长焦性能。3英寸的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是这款相机的主要卖点,实际使用中显示效果也还是不错的。但是更高质量的液晶屏也带来了电量的消耗,NP-40N的电力本来就不是很多,所以配备一块备用电池是必须的。

富士F650
[市场售价]2250元

结语:

  以上我们介绍的这五款五倍光学变焦机型,奥林巴斯FE-200拥有不错的广角性能,对于大场景的表现游刃有余;尼康L5装备有VR光学防抖功能,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手持相机拍摄照片的清晰;富士F650拥有3英寸高素质液晶屏,显示效果非常的出色。奥林巴斯μ740提供了ISO 1600的高感光度,在黑暗环境中较为实用,而且还带来了防抖的效果;三星L85可以说是这五款机型中性能最为全面的强劲的,800万有效像素、全手动功能、HDMI数字接口,都是非常实用的功能。

  虽然目前消费级数码相机市场上,五倍光学变焦的机型还不是很多。但是从市场上这些五倍光变机型的销售情况来看,消费者们对于拥有五倍光变的机型还是非常欢迎的。毕竟相对于三倍光变机型来说,五倍光学变焦可以提供给使用者更大的构图和发挥空间。但是由于市场定位的原因,这些机型提供五倍光学变焦性能的同时,在其他性能方面的提升还比较小。相信随着数码影像科技的不断进步,会有越来越多性能强大的五倍光学变焦机型面世。希望通过笔者的介绍,可以让大家在消费级三倍光学变焦机型之外拥有更多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奥林巴斯-FE200
·尼康-L5
·三星-L85
·奥林巴斯-μ 740
·富士-F6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