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MM杀手 六款超靓丽卡片数码相机选购点评(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7:52 IT168.com

极致纤薄身材!卡西欧S770(资料 评价 图片)

  在数码相机领域,对卡片DC来说,超薄设计始终是一个不懈的努力方向。即便是手机,在经历了翻盖、滑盖设计之后,不也在向超薄设计转化了么?可见超薄外观的确是一个有着广泛群众基础的东西。而卡西欧EX-S系列产品一直是超薄卡片DC中的佼佼者,卡西欧EX-S770就是该系列中最高级别的产品。

MM杀手六款超靓丽卡片数码相机选购点评(6)

卡西欧S770

    基本硬件配置:卡西欧EX-S770使用了1/2.5英寸720万有效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卡西欧镜头,2.8英寸23万像素LCD,支持Anti Shake DSP防抖拍摄,最强微距拍摄能力达15cm,快门速度为4-1/2000秒,最高ISO为800,SD/MMC/SDHC卡存储,锂电池供电,一次完全充电可拍摄约200张图片。

    性能特色简介:作为针对原来EX-S600的重大改进,卡西欧EX-S770的最大成绩就是由2.2英寸8.4万像素LCD升级到2.8英寸23万像素LCD,这可是目前所有卡西欧DC中最高品质的LCD。超薄的全钢金属机身则是卡西欧EX-S770的最大特色,虽然目前超薄卡片DC很多,但是机身厚度能够像卡西欧EX-S770这样达到17.3mm的绝对不多见,而且其最薄的地方竟然达到了13.7mm!丰富的场景拍摄模式和一流的操作响应速度是卡西欧DC的传统优势,卡西欧EX-S770预设了35种场景拍摄模式,足以应付日常拍摄需要。开机速度约1.0秒,快门支持约0.01秒,图像回放速度为0.1秒,拍摄间隔约1.6秒。

    购买建议:由于不具备光学防抖功能,所以卡西欧EX-S770目前的价格在700万像素卡片DC中显得有点偏高,但是考虑到它的超薄身板天下无双,而且近期刚刚出现180元的大降价,所以近期的可购买性还是很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柯达-V705
·松下-FX50
·三星-NV10
·佳能-IXUS i7 ZOOM
·奥林巴斯-μ1000
·卡西欧-S77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