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MM杀手 六款超靓丽卡片数码相机选购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7:52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据说凡是比较重视生活质量的年轻人,现在一般都有“三大件”——手机、MP3和笔记本电脑。而随着数码相机价格愈来愈低,估计它作为“第四大件”在年轻一族中普及的日子也已经不远了。如果您想讨得老婆(或女友)欢心的话,那么建议您提前一步做点功课,去为她选择一款靓丽的DC来点缀生活吧。

  什么样的数码相机最能得到MM的青睐呢?是家用DC吗?想必不是!虽然家用DC经济性有余,但是外观设计未免流于平凡。一句话,就是不漂亮,而爱美可是女人的天性哦!是长焦DC吗?看来也不是,虽然长焦DC功能强大,但是携带起来有些笨重,对MM的体力是一大考验。是数码单反吗?那就更不是了,估计MM当中的摄影发烧友还是很有限的,何况后期的镜头投资就像一个无底洞,如果经常要MM们在镜头和化妆品、漂亮衣服之间做出艰难的选择,那是不是有点太残酷了?所以说,最能讨MM喜欢的,还是那些外观设计出色、便携性能极佳、个性功能独特的卡片DC。

  为了让您在“献殷勤”的时候少一些困难,多一些把握,我们今天特意选择了6款超级靓丽的卡片DC推荐给大家。夸张一点地说,这6款产品可以用“MM杀手”来形容。赶紧的,挑上一款“杀手”带回家,让它帮你俘获MM的芳心吧。

产品型号 主要性能特色 参考价格
柯达 V705 双镜头设计、23mm超广角 2620
松下 FX50 光学防抖、28mm广角、3英寸LCD 2740
三星 NV10 千万像素、M档手动曝光 2600
佳能 IXUS i7 ZOOM 小巧机身、眩彩外壳 2200
奥林巴斯 μ1000 千万像素、双重防抖 2980
卡西欧 EX-S770 超薄机身、2.8英寸LCD 2700

 

美丽的大眼睛!柯达V705(资料 评价 图片)

  正如前面所说,爱美是人类的天性,而与众不同的美则更能让人眼前一亮。如今数码相机基本上都是单镜头设计,而柯达V705则采用了独特的双镜头设计,两只精致的镜头就如同一双美丽的大眼睛。一位PLMM,手持一款双镜头设计的柯达V705,在美丽的山坡上与花共舞,啧啧,那是一道多么靓丽的风景哟。

MM杀手六款超靓丽卡片数码相机选购点评

柯达V705

    基本硬件配置:柯达V705采用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CCD,5倍光学变焦施奈德镜头,包括1枚23mm超广角定焦镜头和1枚3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焦距折合35mm相机为39-117mm,2.5英寸23万像素LCD,快门速度为8-1/1448秒,最高ISO达1000,最强微距拍摄能力为5cm,SD/MMC卡存储,锂电池供电,一次完全充电可拍摄约150张图片。

    性能特色简介:不要以为柯达V705只是中看不中用的花瓶机,它的23mm超广角拍摄能力可是极其强悍的,除了配备特殊广角镜头的数码单反相机之外,目前没有任何一款消费类DC可以超越它。在拍摄风景图片或者团体合影的时候,您将充分领略到23mm超广角的妙处。

    购买建议:其实就外观设计来说,柯达V705也绝对无可挑剔,几乎将柯达V系列的风采演绎到了极致。精致的机身尽显雍容华贵,小资一族也常常为之倾倒。就目前价格来说,它比一般28mm广角卡片DC还要便宜,虽然不具备防抖拍摄功能,但是23mm超广角拍摄功能已经足以弥补这个遗憾了。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柯达-V705
·松下-FX50
·三星-NV10
·佳能-IXUS i7 ZOOM
·奥林巴斯-μ1000
·卡西欧-S77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