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主流品牌有大降幅 本周高性价比MP3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7日 07:35 中关村在线


三星 YP-T8仅售599元

  三星 YP-T8

  容量:256MB 价格:599元

三星YP-T8采用了三星独有的立体声功能DNSe技术,支持MPEG4电影文件播放,拥有1.8英寸26万色TFT彩色显示屏,可横向播放。YP-T8还融入了独特的三维动作感应游戏功能,采用3维加速度感应器,进行音乐、动作、游戏相结合的动作感应游戏(Motion Game)。


主流品牌有大降幅本周高性价比MP3推荐(7)

图为:三星 YP-T8

主流品牌有大降幅本周高性价比MP3推荐(7) 主流品牌有大降幅本周高性价比MP3推荐(7)

图为:三星 YP-T8

  三星YP-T8具有USB Host功能,支持高速USB2.0,YP-T8还支持TEXT文本阅读功能,可阅读诗歌、小说、歌词等文本文件,内置的充电锂电池可通过三星提供的原装充电器或USB线直接与PC连接进行充电,可连续播放20小时。

编辑观点:

  虽是老款MP3产品,但是三星YP-T8绝对是一款经典的MP3产品,目前256MB小容量甩货也不会坚持很长时间,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出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苹果 iPod shuffle猛降200元
·飞利浦 SA5000降价100元
·纽曼影音王M560甩货199元
·苹果 iPod nano 2仅1180元
·松下MP-500V飞芯仅299元
·索尼 NW-S203F小降50元
·三星 YP-T8仅售599元
·微星 MS-8820 1GB仅388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