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仅290 迈威2G CF卡给数码相机一个好胃口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6:40 天极yesky
佚名 

  一直以来,CF卡以其大容量、高速度、低价格的优势得到了广泛的应用,而且直到现在,半专业和专业的单反数码相机基本都还是采用CF卡作为存储媒介。玩相机的朋友都喜欢玩高像素的数码相机,可高分辨率的数码相片也带来一个问题,就是单张相片容量太大,如果数码闪存卡太小,就照不了几张相片。如果不想随身携带大量小容量的数码存储卡,不想在出去玩的时候频繁换卡,那么选择大容量数码存储卡就显得非常必要了。这里要推荐的是迈威国际出品的的MAKWAY 2G CF卡,此卡为80X(1速=150KB/s)的高速卡,可以彻底避免大容量数码存储卡反应迟钝的问题,非常适合摄影、摄像,能满足目前所有数码相机的需要,即使是尼康D2X、佳能1D MarkII之类高端单反数码相机也没有问题。2GB的容量和80X的速度可以满足相机连拍时的存储要求,以及越来越多相机所支持的视频录制功能,高速读写性能以及大容量可以保证相机流畅的拍摄。而且迈威2GB CF卡价格也很优惠,报价仅为290元,性价比很高。

  MAKWAY CF卡内建智慧型芯片负责处理资料的传递,使得信息管理更有效率,并可减轻电子装置的负担。CF卡并提供错误修正码(Error Correcting Code;ECC)功能,能自动检查出内部错误且加以修正。藉由线上实时更新程序的功能(In System Programming;ISP)功能,迈威CF卡可轻易装入最新软件以快速解决任何兼容性的问题。MAKWAY CF卡大小规格为42.8mm×36.4mm×3.3mm,工作电压为3.3伏特~5伏特。重量只有40克,接口采用CompactFlash标准界面,与所有PC Card ATA规格、指令兼容,支持平均读写演算法( wear leveling algorithms )功能,增加产品生命周期。支持断电指令和睡眠模式,无挥发性保存媒体(不需外加电池)。MTBF>1,000,000 个小时,耐久度插拔10,000次。

  迈威推出的CF卡采用了最新技术原厂闪存芯片,符合国际认证标准规格。具有很高的兼容性和稳定性,以及低能耗、无噪音、存取速度快的特点,更具有业界领先的防尘、防震、防静电等特点。此外,迈威国际对于产品的内部封装做了特殊处理,可以很好地适应潮湿的工作环境。

  MAKWAY数码存储卡的包装颜色清新明亮,非常容易识别。为了让消费者放心,迈威国际为旗下的数码存储卡产品提供“终身保固,全国联保”的售后服务保证。为了保护消费者的权益,避免买到水货、假货,每块MAKWAY(迈威)数码存储卡都附有一张由中国质检协会提供的防伪

商标,刮开涂层会看到一串数字,可通过拨打免费电话8008108315验明真假,如果没有固定电话,手机用户也可以通过发短信至9588129315验明真假。消费者在购买时,只要认准MAKWAY的防伪商标,就很容易辨别真假了。

  对迈威数码存储卡感兴趣的朋友,请登陆迈威国际网站www.makway.com.hk,或致电迈威国际00852-35210728咨询,或登陆中国区总代理深圳盛怡网站www.winward-china.com,或致电深圳盛怡0755-83273218咨询,可了解到更多详情。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