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运动无处不在 冬日运动型MP3导购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2:04 IT.COM.CN

创新 ZEN V PLUS  1GB 899元

    ZEN V PLUS 是创新最近推出的一款闪存MP3播放器,体积小巧,并且支持视频播放功能,目前1GB价格为899元。

运动无处不在冬日运动型MP3导购指南(2)

创新 ZEN V PLUS  1GB

    创新此次推出的ZEN V PLUS一大特色就是体积小巧,圆润的机身握感相当不错。尺寸仅为43.5 x 67.5 x 15.9mm,重43.5g。ZEN V PLUS采用了一个1.5寸的OLED

液晶屏幕,能够支持屏幕翻转,满足了不同的操作使用,操控方式则采用五维键操控。

运动无处不在冬日运动型MP3导购指南(2)

创新 ZEN V PLUS  1GB

    功能上,ZEN V PLUS 能够支持MP3、WMA格式的音频播放,此外还支持视频文件播放,此外,ZEN V PLUS内置了FM收音功能、一键式MIC录音功能、Line-in直录功能,以及图片浏览功能。

运动无处不在冬日运动型MP3导购指南(2)

创新 ZEN V PLUS  1GB

    ZEN V PLUS采用内置的锂电池供电,可以支持最长15小时音乐播放,或者2小时影片播放。创新还为ZEN V PLUS视频MP3提供了选购配件,从运动臂带、硅胶保护套、耳机再到专用的TravelDock ZEN V便携音箱,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S200F 512MB
·创新 ZEN V PLUS  1GB
·iPod shuffle 二代 1GB
·iriver T1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