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发自内芯的音乐 彰现个性MP3全面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0:22 天极yesky

    作者:王伟光 

  这是一个个性化的时代,没有特色就意味着没有发展空间,这对于当今普及程度最高的数码产品MP3来说特色更是尤为重要。从第一台MP3播放器的诞生到现在时间并不是很长,但MP3从单一的播放功能到现在的可支持视频播放、阅读电子书、玩游戏等多功能的结合,就是以技术为依托不断地创新。而对新新人类而言,特色意味着拥有更加炫目的特点:它可能是一种新鲜的颜色,一航总奇特的造型,也可能是一种有用功能捆绑。当大家对厂商绞尽脑汁设计出的造型怪异的MP3见怪不怪的时候,重新又把目光聚焦在它的个性功能上,一款出色的MP3不仅仅是依靠外形打动人心,首先被人认同的是它的独特风格,而不是模仿。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几款分别有着独特个性功能的MP3。

1、盈通YN-TNT

  个性功能:触摸式按键

发自内芯的音乐彰现个性MP3全面导购

盈通YN-TNT

  盈通YN-TNT MP3音乐播放器上市时间虽然不是很久,但却很快赢得用户的一致好评。盈通YN-TNT有橙色和苹果绿两种颜色,颜色鲜亮。外壳采用了两重超强防静电塑胶外壳和有机纳米镜框,不但安全耐用,而且时尚感十足。尺寸为30mm×62mm×16mm,重量25G(不包含电池),采用了128×64像素分辨率的双色OLED显示屏,显示4行播放信息以及动态屏保。

  功能方面,盈通YN-TNT支持MP3、WMA、ASF等文件格式音乐,还支持数码录音、A-B复读功能,通过麦克风录音保存WAV和ACT格式的语言文档,可选择片段复读或对比复读,实现真正的数码复读功能。具有FM立体收音机的自动搜索电台和预设功能,在语言方面,它支持多种语言文本,可显示八国语言,还包括显示歌曲信息,同步显示歌词。该机甚至还加入了盘幅加密系统,内置的锂电池可以支持大约9小时的连续播放。当然最大的特色就是采用了特有的触摸式按键——触摸式按键部位使用PVC软胶按键,提高操作的舒适度和使用效能,而且还具有一定的防水功能。

  其他方面,YN-TNT使用数据速率全速USB2.0,采用3.7V聚合物锂电电池供应电源,可连续播放MP3长达9小时,完全满足外出旅途中长时间消遣娱乐的需求。

  点评:盈通TN-TNT的用料和做工都中规中举,很好得控制了成本从而控制了售价。其独特的触摸式按键设计,从人性化的角度满足消费者的操作舒适快捷的需求,大大提高操作的舒适度和使用效率。

  参考价格:399元(256M)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盈通YN-TNT
·艾利和S10
·酷比魔方T8
·驰能F20
·LG SE43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