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最低只要4千元 9款超值数码单反相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0:02 泡泡网

5000元价位:入门4/3系统 奥林巴斯E500

    奥林巴斯E-500是进入我们视线的第一台非C非N的机型。在目前的数码单反市场中,除了佳能与尼康的阵容外,奥林巴斯也确实是最值得关注的品牌之一了。奥林巴斯E-500是4/3系统中最便宜的一款,也是奥林巴斯主打入门级市场的重要机型。

最低只要4千元9款超值数码单反相机导购(4)
 

    E-500使用与E-300相同的柯达4/3规格FULL FRAME TRANSFER CCD,并且继续采用了以SSWF(超声波防尘滤镜)为中心的“去除灰尘系统”,可以防止在更换镜头时造成的灰尘附着在CCD上影响成像。

最低只要4千元9款超值数码单反相机导购(4)    最低只要4千元9款超值数码单反相机导购(4)
 
奥林巴斯E500

    E-500的感光度一般时相当于ISO 100到400,不过最大可以扩展到ISO 1600,能够以1/3 EV步进调节。而且在使用扩展ISO感光度时,加入了新的“噪点滤镜”,据奥林巴斯称可以将噪点减少到原来的1/2。

    奥林巴斯的镜头系统有着相当不错的口碑,而4/3系统也被不少人称作未来数字影像的大势所趋。不过其面对一个重要问题就是市场占有率并不像佳能、尼康那样高,因此购买这个奥林巴斯E-500可能需要面对配件难买,价钱较高等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最低只要4千元 9款超值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350D
·尼康-D70s
·奥林巴斯-E500
·佳能-400D
·索尼-A100
·奥林巴斯-E330
·尼康-D80
·佳能-30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