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最低只要4千元 9款超值数码单反相机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10:02 泡泡网

5000元价位:便宜又强大 尼康D70s

    尼康的D70s也是价格相当便宜的数码单反,与尼康D50一样,D70s也具有相当不错的机身和强大的测光系统。而相比于D50来说,D70s前后双拨轮系统,在操作方面更加便捷,完成各种操作也更加简单。

最低只要4千元9款超值数码单反相机导购(3)
 

    外观方面,尼康D70s与前作D70并没有什么区别,依然采用的是更显专业的黑色机身。在机身背部采用的LCD显示屏相较D70从1.8寸提升为2寸。性能上,尼康D70s采用的是610万有效像素DX画幅的CCD影像感应器,面积为23.7×15.6mm,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3008×2000的静态图片。ISO范围在ISO200-1600之间,可做1/3EV的调节。在测光模式上,D70s升级为1005像素RGB感应器,采用3D彩色矩阵测光II。

最低只要4千元9款超值数码单反相机导购(3)    最低只要4千元9款超值数码单反相机导购(3)
 
尼康D70s

    D70s在自动对焦、对焦精度、捕捉能力和追踪能力上都有了提高。电池使用的是EN-EL3a电池,容量为1500mAh,这样一次充电可拍700张左右,保证了该机的续航能力。对于入门级单反相机来说,D70s是一部比较具有性价比的机型。

    尼康D70s的性能已经达到了相当不错的水平,但是其最大的缺陷在于仍然使用600万像素的CCD,输出尺寸无法提高,画面自然不够精细。面对市场上众多的800万甚至1000万像素产品,D70s多少会有些力不从心。目前D70s的市场价格为4800元左右,市场上货不是很多,想买的话可能需要好好找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最低只要4千元 9款超值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350D
·尼康-D70s
·奥林巴斯-E500
·佳能-400D
·索尼-A100
·奥林巴斯-E330
·尼康-D80
·佳能-30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