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家电 > 正文

优派N3750w液晶电视促销送苹果iPod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09:33 中关村在线
    王重博

  优派的显示器在中国口碑很好,虽然刚刚步入电视领域但凭借自身在传统IT行业积累的经验,优派电视一样出色。优派现在在市场上20英寸以上的平板电视一共推出了9款,其中7款为液晶电视2款为等离子电视,今天笔者带来的行情就是型号为N3750w的液晶电视,这款液晶电视定位于家庭入门级,下面共同来了解一下。


优派N3750w液晶电视促销送苹果iPod

优派形象店

优派N3750w液晶电视促销送苹果iPod

优派N3750w

  优派N3750w采用1366*768的分辨率的屏幕,据笔者在现场看到的屏幕象素点确定它使用的是台湾屏。它的可视角度不错,亮度达到500流明,对比度是1000:1,灰阶8毫秒响应时间也是比较主流的,搭配内置的20W高保真音频系统,低音浑厚有力,中高音清晰而弹性十足,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尽情享受剧院级的影音效果。

优派N3750w液晶电视促销送苹果iPod 优派N3750w液晶电视促销送苹果iPod

音响部分

  在接口方面拥有分量、S端子、VGA以及HDMI,N3750w的HDMI接口为1.1版本并且支持HDCP协议,方便家庭影音设备的连接和未来具有版权媒体的播放,满足普通家庭的需要。

优派N3750w液晶电视促销送苹果iPod

顶部按键

电视规格一览表

屏幕尺寸 37英寸
屏幕比例 16:9
解析度 1360×768
屏幕对比度 1000:1
屏幕亮度 500 cd/㎡
反应时间 8ms
水平视角 176
垂直视角 176
输入端子 AV端子×1
S端子×1
色差端子×1
D-Sub×1
HDMI端子×1
输出端子 耳机
音效输出
媒体建议价格

9999元


  编辑点评:这款电视值的称赞的是使用16管的背光,使得光线分布均匀,保证屏幕中心与边缘能呈现相同亮度。目前N3750w的市场售价为9999元,强大真彩优势力引擎、简约时尚的外观,加上品牌完善的售后服务系统,性价比十分抢眼。更主要的是现在购买这款电视还附送苹果IPOD播放器,绝对超值。

    [产品型号]:N3750w

    [市场售价]:9999

    [联系地址]:大中电器各连锁卖场均有销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