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绝不盲目追求 五款值得购买的MP4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6日 00:18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叶小舟

  琳琅满目的MP4会使消费者一时无法选择,众多的新品充斥市场,新的技术用语、新的概念都在转移消费者的视线。其实在购买MP4的时候不必太在意产品的上市有多久,能够经历长久的市场考验的MP4也属于经典的范畴。低价、经典、实用的产品当然是当然是销售最好的产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到底有哪些MP4是市场中值得大家这么追捧,如此值得购买。

第1页:爱可视 Gmini 500  

  爱可视 Gmini 500

  容量:40GB 报价:2999元

  外观上爱可视Gmini 500体积尺寸为76×124×24mm,仅重315g,整个设计和AV 500如出一辙,由于采用笔记本硬盘设计所以厚度上有所增加,在外壳的材料上AV500是全金属,而Gmini500采用全黑塑料外壳设计,很明显是降低成本之举。

绝不盲目追求五款值得购买的MP4产品

图为:爱可视 Gmini 500

绝不盲目追求五款值得购买的MP4产品 绝不盲目追求五款值得购买的MP4产品

图为:爱可视 Gmini 500

  爱可视Gmini 500,采用40GB的微型硬盘,可以储存长达160小时的视频,400000张图片或20000首歌曲。爱可视Gmini 500配备了4英寸26万色TFT液晶显示屏,功能上支持MP3、WMA、WAV三种音频格式,以及播放AVI、WMV、Divx、Xvid、MPEG4等主流的视频文件,同样可以观看JPG、BMP图像。内置锂离子电池,可持续播放5小时视频,15小时的音乐。屏幕采用480×272像素26万色4英寸TFT显示面板。

  爱可视Gmini 500顶部提供了很多接口,除了录音MIC孔,耳机孔外,还有个USB HOST可以使其当一般的数码伴侣来使用,立体声输入、输出,还可将视频文件通过AV-OUT连上电视观看。不过它去掉了AV-IN接口,而且不能外接摄像头。

  点评:如今价格仅2999元的爱可视Gmini 500在已经具备较高的性价比,与同类产品相比拥有国际背景的爱可视更有吸引力。对于喜爱高端产品的朋友购买这款产品不失为好的选择。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页:爱可视 Gmini 500
·第2页:金星 JXD930
·第3页:爱国者 MP-F335
·第4页:歌美 X-600
·第5页:昂达 VX737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