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带摄像头只要399元 金星JXD635低价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8:51 IT168.com

带摄像头只要399元金星JXD635低价到货

  【IT168广州行情】现在市场上的MP3和MP4都流行宽频,金星在今天也上市了一款宽频的MP3,这款产品采用了16:9的宽屏显示,而且还配备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以往的金星MP4不同的是,这款产品的机身更为小巧,充分符合便携的要求,而且售价极为低廉,512MB 仅仅399元的价格一定会让你心动。

带摄像头只要399元金星JXD635低价到货

  金星JXD635有的机身明显比JXD680小了一圈,屏幕也相应缩水到了2.1英寸,机壳部分采用可金属拉丝工艺,手感相当不错,JXD635机身有黑、蓝、银、橙四种颜色,明显有别于以前的单色调。

带摄像头只要399元金星JXD635低价到货

  金星JXD650 MP4具有2.1英寸低温多晶硅屏幕,并外置扬声器,实现真正的视频效果。性能方面,JXD650支持ASF格式的视频播放,支持WMA, WAV, ADPCM等音频文件播放,具有录音,游戏、日历、视频输出等功能,当然图片浏览,电子文本,最大支持2G的SD/MMC卡容量扩展也都具备,功能方面还是比较齐全的。

带摄像头只要399元金星JXD635低价到货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JXD635机身非常小巧的MP3上还集成了13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一点是让人意想不到的,目前这款产品的售价还是比较低的,512MB 399元、1GB 499元的售价非常平易近人,大家如果不想错过,就到下面的地址去看看吧:广州天河区太平洋数码广场A场三楼300A档,商家电话:020-87578024   购买时提及IT168会有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带摄像头只要399元金星JXD635低价到货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