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BenQ首推"傻瓜投影" 新品MP510即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8:04 走进中关村

  【走进中关村 记者:阿佳】 年末投影机行业又有新动向,全球前三大数字投影机品牌BenQ首次提出“傻瓜投影”概念,推动投影大众娱乐时代来临。其最具代表性的一款产品MP510预计将在11月底推出,该投影机保持拥有强大功能的同时,又具有简单易操作的特性,运用“傻瓜”原则,带来大屏幕影音娱乐好享受。


BenQ首推

  “傻瓜投影”其实并不傻瓜,而是依托现代高科技,将投影机的功能应用和技术设计尽量简单化 ,“傻瓜”所指操作使用极简化。相较于操作繁复、适合专业人士使用的投影机,采用“傻瓜原则”设计思想的产品更平易可亲,令大众消费者“在家也可随意投影”的梦想成真,满足他们享受大屏幕影音娱乐的需求;同时反映BenQ细分市场,把握消费型态变迁,以消费者为导向的设计理念。

  接触过投影机的人都知道,它是一种高科技精密仪器,需要完成投影机的布线、安装、调试等一系列步骤。当投影机的舞台仅限于传统会议、教学应用时,还真得要专业水准人士才能运用自如。但近两年越来越多追求品味生活、影音享乐的家庭也开始青睐投影机所带来的宽阔视野与影院级效果;投影机操作的复杂性成为其普及化的障碍,令众多家庭用户望而却步。

  面对这种情况,是否应当设计符合大众娱乐口味、更易于大众使用的专业级家用投影机呢?它既要具备强大功能以满足日常投影需求,更应“傻瓜化”以适应大众操作水准。即将推出市场的MP510,依托BenQ领航全球的技术实力,透过一系列创新性设计以实现操作傻瓜化:它拥有一项显著功能“背景墙色彩校正”。该技术可使投影机无需白色幕布辅助,就能在有色墙面上完成正常投影。一般而言,当投影机画面投向有色墙体时,由于墙面吸光会导致画面色彩失真、亮度降低;而BenQ推出的“背景墙色彩校正”技术则令MP510可以针对5种底色(浅蓝、浅粉、浅黄、浅绿、深绿)的墙面进行色彩校正,使之能正常显示。

  当脱离了投影幕布的束缚,你会惊喜地发现,原来家里的每一面墙,都能成为专属于你的超大屏幕,

客厅、卧室、书房……都是你的娱乐包间!休假参加朋友家的聚会时,只要拎上MP510,哪怕他家墙壁有着不一样的色彩,你们仍然能用一整面墙看电影。

  为了让家庭用户拥有最佳的使用体验,BenQ MP510还配备了“分辨率设置提示”、“7种情景预设模式”等多项人性化功能,操作更轻松、简单、快捷。


BenQ首推

  BenQ MP510的简单易操作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据悉,MP510不仅通过技术与设计解决了投影机进入一般大众家庭的障碍,而且它的价位也将令投影机真正“飞入寻常百姓家”。有消息透露,MP510将上市,消费者有机会以低于5500元的价格拥有这款投影机!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