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送礼不用愁 酷比魔方数码像框帮你搞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5:4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陈艾林

 

   下班后,结束了繁忙的一天,躺在床上,闭上眼睛小憩,打开床边的“CUBE数码相框 P700”看看自己喜欢的照片,听听舒心的音乐。有了这个相框,可以把喜欢的照片摆在桌上,打开幻灯片功能,就可以把自己最最想听的歌,随着照片的循环播放舞动起来。

    7寸液晶屏,外包透明有机玻璃白色边框,外观简洁、时尚酷似世界著名品牌电脑苹果的液晶显示器。它拥有幻灯显示功能,幻灯间隔从5秒到1天时间,自由设定,而且可以加入MP3背景音乐,如果你想买来送给公司合作伙伴,还可以将你公司的LOGO和公司宣传声音文件加入其中,不仅有面子还能宣传自己,嘿嘿!一箭双雕。

 

送礼不用愁酷比魔方数码像框帮你搞定

送礼不用愁酷比魔方数码像框帮你搞定

    如何使用?很简单!通过USB接口,将照片通过电脑导入到其自带的12MB存储器中即可,可存储50到80张照片呢!! 空间不够?没关系,此款数码相框拥有SD、MMC、CF索尼记忆棒等等扩展接口,将扩展卡接上即可显示更多照片了。笔者测试时采用的512M的SD卡。

送礼不用愁酷比魔方数码像框帮你搞定

    这款数码像框不仅能播放相片还能。放音乐和电影,在测试中小编选取了比较普通的音乐文件,所以在播放音乐时,“CUBE数码相框 P700”播放还算中规中矩,加上自带的外置扬声器,在卧室内不用外接音响也能听到响亮的音乐,当然它也有耳机插孔,不仅能外接耳机还能外接音响。

送礼不用愁酷比魔方数码像框帮你搞定

送礼不用愁酷比魔方数码像框帮你搞定

    随机赠送遥控器一个,操作更方便,生活就是要方便和享受,拥有一个数码相框,或许可装满全家幸福的时光,还可以给你的工作带来多一点点的享受,把它送给客户和朋友,也会是一个小小惊喜。呵呵,如果实在喜欢,也送自己一个吧!

经销商联系方式如下,同时提及太平洋PConline成都站的网友将会得到更好的价格和服务!

[经销联盟]:四川泓海科技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28-85354601/02/03/04/05

[销售电话]:028-80655636
[联系人]:邓婷玉

[销售地址]:数码广场1F-129号
[咨询电话]:028-80122848
[联系人]:韩英 

“PConline-易购得”手机、IT产品销售直通车,让你少花钱、买放心!
导购热线:028-85238805 13111869859    咨询QQ:82110085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