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家用首选 佳能A530促销 豪送1G卡品胜电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5:34 小熊在线
作者:andy

佳能A系列作为市场上最受用户欢迎的家用相机,最大卖点当属完善的手动功能,这是其它品牌产品所不具备的。作为低端产品,A530一直受到用户的认可。今日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A530套装促销,售价1360元,随机附送1G SD卡、2300毫安品胜电池以及相机包。

家用首选佳能A530促销豪送1G卡品胜电池

佳能A530作为A510的延续,在性能方面采用了/2.5英寸500万像素CCD,4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相机的35-140mm,最大光圈支持F2.6-F5.5,ISO 80/100/200/400/800。有P, Av, Tv, M全手动操控以及多个情景模式,可以达到5cm最小微距。而在动态方面支持640*480分辨率的AVI有声短片。采用了DIGIC Ⅱ影像处理器以及iSAPS技术,能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拍摄性能和图像效果。

家用首选佳能A530促销豪送1G卡品胜电池

在机身背后A530采用了7.7万像素1.8英寸液晶屏,取景效果表现一般。储存介质支持SD/MMC扩充,使用两节AA电池供电。体积90.4 x 64.0 x 43.2mm,重量170克。

对于那些打算购买千元相机的朋友,目前促销中的佳能A530绝对是首选。随机附送的1G SD卡和四节品胜电池都是必备的配件,笔者认为值得推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西光照材看看,购买时提起小熊在线会得到更好的服务。

产品价格 1360元(套装价)
经销商 西光照材
购买地点 赛格电脑城一层A1010
电话 85530829
购买指数 ★★★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