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炫目装备!乐摄宝推出专业减压相机背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3:49 IT168.com

【IT168 资讯】乐摄宝(Lowepro)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便以其优秀的设计以及经久耐用的品质在广大影友中赢得了上佳的口碑,也成为无数摄影爱好者在购买摄影包时的首选。

炫目装备!乐摄宝推出专业减压相机背带 炫目装备!乐摄宝推出专业减压相机背带

Speedster奔驰家

Transporter传输家

炫目装备!乐摄宝推出专业减压相机背带 炫目装备!乐摄宝推出专业减压相机背带

Voyager C 航海家弯式

Voyager S航海家直式

  近日,乐摄宝公司再次针对高端摄影人推出了一系列高级相机背带(共四款)。新产品采用创新的减压式设计,据有双重安全可调扣环设计,以及易拆卸式扣环以便随时快速与相机分离。

乐摄宝减压式相机背带特性:

1.采用合成橡胶材质颈垫,可平均分散重量在颈部或是肩部,带来柔软、舒适的感受。
2.背带长度可以调整,以适应不同的应用环境。
3.采用易拆卸式扣环,可快速安装/卸下颈带,并可与Lowepro同系列的相机背带兼容使用。
4.搭载金属O型环扣,可连结所有单反、消费类DC或者DV。
5.采用双重安全可调扣环设计,加强背带与相机间的安全性并防止背带相互纠结。

  目前,乐摄宝全新减压式相机背带在国内的上市日期和价格还不确定,不过估计其售价应该在300元左右。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