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游戏我为王!奥诺视MP4新品ASP-F208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11:2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厂商动态

                        

   
  现在的MP4的发展已越来越迅速,功能也越来越丰富,对我们用户来说当然是好事了。不过话说回来了,由于现在市场上产品太多,大家都说自己的好,反而让我们不好选择了。相信很多用户每次一进商场就被品目繁多的产品晃花了眼,再加上商家在旁边一忽悠,马上就晕头转向,找不着北了。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用户就应该在购买MP4时先了解一下,了解自己的具体需求,从众多的MP4中选定几款,然后再在商场做比较,这样就很容易的就买到自己中意的MP4了。最近有款新上市的MP4,游戏功能十分强大,小编已经体验过了,觉得非常不错,在此向大家推荐。

                                 

游戏我为王!奥诺视MP4新品ASP-F208体验

  这是由奥诺视提供的型号为ASP-F208的新机,整体机身采用的是横握式机身设计,便于把持。面板采用了的是高级亚克力面板,表面的更是增加了不俗的喷涂工艺,令机身看起来更具质感,更显档次。正面配置了市场上非常罕见的3.6英寸1600万色的LTPS彩色超大屏幕,为我们带来了极其出色的影音效果。

  奥诺视ASP-F208在操作上非常简便,按键反映比较灵敏,采用全动画菜单,提供多种语言选择。功能十分齐全,电影播放,图片浏览,电子书阅读,FM收音/录音等一应俱全。在音乐播放方面,ASP-F208支持MP3,WMA,FLAG音频格式,提供了多种播放模式和古典、流行、摇滚等七种预置音效以及自定义音效。

  视频播放方面,奥诺视ASP-F208支持MPEG标准编码的AVI视频文件,在视频播放中可随时保存播放进度。在电影播放的过程中,还支持电影字幕的显示。播放内置的视频短片的过程流畅,没有拖影问题,而且颜色方面还原真实。视频播放的效果也相当令人满意,画面相当的流畅。

游戏我为王!奥诺视MP4新品ASP-F208体验


                                          
  这是奥诺视ASP-F208内置的两张美女图片,看起来相当养眼喔!不过小编最推崇的则是奥诺视ASP-F208的游戏功能。在奥诺视ASP-F208中,集成了多达数百款游戏,而且很多都是16位游戏,可玩性非常的高!而且其中的很大一部分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游戏,如街头霸王、魂斗罗、超级玛利等,还有经典的SLG游戏三国志,RPG游戏火焰之纹章等。

                          

游戏我为王!奥诺视MP4新品ASP-F208体验

                  

  对战游戏,PK中,较量一下谁是英雄!

  RPG游戏,火焰之纹章,还是中文版的,舒服啊对话完了,正式开始战斗!要打起精神了!

  而且奥诺视ASP-F208还支持网络下载,用户可通过网络下载更多游戏,加上ASP-F208较好的屏幕支持,感觉就象回到了我们快乐的儿时光景。而且携带方便,不管在家还是出游都可随时随地的拿出来赏玩一番,呼呼,不亦快哉!

想现在就去体验奥诺视MP4新品ASP-F208带来的娱乐盛宴?那还等什么,现在就去!噢,差点忘了,ASP-F208现在的上市价格仅为899元/512M,999元/1G,到时候可别说小编没提醒啊!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