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中端悍将 200万像素主流数码摄像机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53 eNet硅谷动力

索尼 DVD905E

  在外观上,索尼DVD905E采用传统的卧式机身设计,机身简洁的流线型设计,看起来更为时尚。主体机身采用银色的光面烤漆塑料外壳,持机手感细腻,机身不会太轻或者太重。硕大的镜头,已经抢去机身的风头,突显专业感。索尼DVD905E外形尺寸为66×90×147mm。

中端悍将200万像素主流数码摄像机导购(4)
 
索尼 DVD905E

  配置上索尼905E装备了全新开发的采用基于210万总像素的“晶锐ClearVid CMOS感应器”,能拍摄最高400万像素的静态照片,它的像素是通过在传统像素排列基础上进行45度旋转得到的,是一种新型像素排列技术。配合使用新增强型影像处理器,可以同时得到高分辨率和高灵敏度的影像。晶锐ClearVid CMOS感应器的动态有效像素高达199万像素(4:3模式)。

中端悍将200万像素主流数码摄像机导购(4)
 
索尼 DVD905E
 
  索尼905E采用了独特设计的3.5英寸大尺寸超级晶彩屏(Clear Photo LCD Plus),其像素高达21.1万,高色彩还原(色域超过65%)。该屏幕能够表现更明亮更饱和亮丽的色彩,其对比度是一般混合型液晶屏的2倍。

中端悍将200万像素主流数码摄像机导购(4)
 
索尼 DVD905E

  其它方面该机具备了双重录制功能,带有记忆棒插槽,在拍摄动态视频的同时可以拍摄高分辨率静态照片。索尼905E还特别添加了“平滑慢速拍摄”功能,非常快速移动的画面可以被平滑慢速地拍摄下来。通过这个功能可以拍摄任何物体运动瞬间的精彩视频。

  小编观点:简单的看来,这款机器是索尼高端旗舰DVD摄像机的代表作,灌入了很多项新的技术和新的创意功能,支持DVD-R,DVD-RW及DVD+RW格式的光盘,具有Super SteadyShot电子稳定功能,123K的彩色取景器和一个3D菜单SwivelScreen触摸液晶显示屏,现在报价79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 MVX45i
·松下 GS308GK
·佳能DC22
·索尼 DVD905E
·JVC MG77A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2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