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跌破千元仍不停 一周降价/超值相机TOP5(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33 走进中关村

富士500万仅售950

  一直以来,富士A500(资料 评价 图片)售价就相当低廉,长期稳定在千元左右。近期,一家经销商对这款相机进行促销,目前这款性价比超强的相机仅售950,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考虑出手了。

    作为富士A系列低端产品,这款相机的机身主要采用了工程塑料,并在背部采用了防滑的颗粒设计,而镜头及手柄采用了金属质感的工艺,显得沉稳而又时尚。


跌破千元仍不停一周降价/超值相机TOP5(4)

富士A500

  A500采用了一颗1/2.5英寸、510万像素的富士超级CCD,最大可以输出分辨率为2592×1944的静态照片。

跌破千元仍不停一周降价/超值相机TOP5(4)

富士A500

  比起目前的主流相机,这款相机仅1.8英寸的液晶屏幕显得略微有些寒酸,而其仅7.7万的像素更加不值一提,效果很难有好的表现。但小编认为,既然是低端相机,采用这样的设计以节约成本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咱没花更多的钱,只是为了方便使用来考虑。

  而作为低端产品,这款的视频输出,以及USB接口也都暴露在外面,而没有得到更多的保护。

  它采用两节AA电池的供电方式,十分方便续航,而且在节电方面的设计也很不错,在存储方面则选择富士和奥林巴斯的传统存储卡-xD卡进行存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理光R5持续小降
·罕见摇头机重现市场
·柯达长焦机再次跳水
·富士500万仅售950
·佳能高端IXUS降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