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跌破千元仍不停 一周降价/超值相机TOP5(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9:29 走进中关村

理光R5持续小降

  理光R5(资料 评价 图片)是一款上市仅一个多月的相机,其不仅继承了R系列的特点,而且应用了最新的处理引擎,在画面质量上更为出色。近期,这款理光R5开始了新一波的调价,目前的售价是2690元含发票,再送原厂礼盒(小角架,原装包,擦镜布)。

  从外观来看,这款相机相比R4有一定改变,从上方看,其机身整体相比R4还要弯一些,形成一个比较漂亮的弧度。此外,在按键设计上,也较R4进行了一些改进。

  性能上,这款产品采用一棵1/2.5英寸、700万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达到了3072x2304。至于镜头,仍然采用了一枚7.1X光学变焦的大变焦广角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28-200mm,涵盖了日常拍摄所需的绝大多数焦段。R5仍然支持CCD防抖,对昏暗光线及室内拍摄的抖动有一定的补偿。


跌破千元仍不停一周降价/超值相机TOP5(2)

理光R5

  其他性能方面,R5的感光度达到了1600,在消费级相机中也算比较高的了,得益于最新的SIEⅡ圆滑图像引擎,其在高感光度的表现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

  机身背后,这款相机采用了一棵2.5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显示效果较为精细。

  R5的供电采用DB-60锂电池,标称可以拍摄380张照片。需要注意的是,R5的存储并不支持MMC卡,而仅支持SD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跌破千元仍不停 一周降价/超值相机TOP5
·理光-R5持续小降
·宾得-OptioX
·柯达-Z612
·富士-A500
·佳能-IXUS 850 IS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