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靓女拍名车 最适合拍摄车展的卡片机(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0:15 中关村在线

第7页:媲美低端DV:柯达V603(资料 评价 图片)

强大摄像能力:柯达V603

  去车展除了拍摄照片以外,很多女性车友还会在带一部DV机型动态影像的拍摄。如果这个时候有一款拥有强大短片拍摄功能的卡片机,可以为你减少装备轻松观展。柯达的V603就可以提供不输于低端DV的动态拍摄能力。

靓女拍名车最适合拍摄车展的卡片机(7)

图为:柯达数码相机V603

性能参数:

  柯达V603采用1/2.5英寸610万像素CCD。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36-108mm,最大光圈F2.8-4.8的3倍施奈德光学变焦镜头。快门速度:8?1/1500秒,ISO范围:自动、ISO80/100/200/400/800。V603相机背面采用2.5英寸23万像素LCD显示屏。采用MMC或SD卡存储,锂离子电池供电。外形尺寸:92 × 21.6 × 50.0 毫米, 产品重量:120克。

靓女拍名车最适合拍摄车展的卡片机(7) 靓女拍名车最适合拍摄车展的卡片机(7)

图为:柯达数码相机V603

编辑点评:

  柯达V603是一款摄像功能很强大的卡片式数码相机。它可以录制最大分辨率为640×480,每秒30帧最长80分钟的有声影像,在摄像的时候还可以进行三倍光学变焦。这样的短片拍摄能力,以及可以和一些入门级DV相媲美了,而在其它方面V603也拥有不错的性能。

结语:

  佳能IXUS 850 IS和松下FX01拥有不错的广角性能,而且镜头组光学防抖和高感光度组成的双重防抖功能,最大限度的避免了手持拍摄对最终成像的影响。

  尼康S8在拥有防抖功能的同时,还具有脸部优先对焦功能,可以让不太熟悉人像摄影的用户也可一轻松拍摄出较好的车模照片。

  理光R5的镜头兼顾广角和长焦两种性能,不论是汽车整体的表现还是局部位置的特写R5都可以轻松胜任。而一厘米微距拍摄能力对于喜欢拍摄汽车标志的女性车友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

  柯达V570拥有23mm超广角镜头,近距离拍摄汽车的时候可以产生非常具有震撼力的效果。而且快速的反映,也可以让V570不错过任何精彩的瞬间。

  柯达V603的摄像能力非常的强大,在摄像时还可以进行光学变焦。这样的性能配置,让V603无论是静态图像的拍摄还是动态影像的录制都非常的优秀。

  靓车美女是每届车展永恒的主题,而使用一部得心应手的卡片机随看随拍,也是我们参加车展的一大乐趣。希望通过笔者的介绍,可以为大家拍摄车展提供一部好用实用的卡片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第1页:哪些机型适合拍摄车展
·第2页:内外兼修:佳能 IXUS 850 IS
·第3页:高性价比卡片机:松下 FX01
·第4页:人脸识别光学防抖:尼康 S8
·第5页:兼顾广角长焦:理光 R5
·第6页:23mm超广角:柯达 V570
·第7页:媲美低端DV:柯达 V60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