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靓女拍名车 最适合拍摄车展的卡片机(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5日 00:15 中关村在线

第6页:23mm超广角:柯达V570(资料 评价 图片 视频)

超广角机型:柯达V570

  如果想要拍摄向红旗、林肯品牌的加长车时,28mm广角的机型就不太够用了。这个时候柯达V570这款拥有23mm超广角的卡片机是你最合适的选择。


靓女拍名车最适合拍摄车展的卡片机(6)

柯达V570

具体配置:

  柯达V570使用1/2.5英寸CCD有效像素500万,最大分辨率为2569×1929。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3-117mm、最大光圈F3.9-F4.4的5倍光学变焦的Retina技术镜头。ISO为:64/100/200/400/800(ISO 800只能在180万像素下使用)。快门速度是:8 - 1/1448 秒,并且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3万。使用SD/MMC卡作为存储介质,另有32MB内存可以作为照片储存空间。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KLIC-7001的锂离子电池。柯达V570机身重量约125克,外型尺寸是:101×20.4×49.8mm。

靓女拍名车最适合拍摄车展的卡片机(6) 靓女拍名车最适合拍摄车展的卡片机(6)

柯达V570

编辑观点:

  得益于双镜头的设计,柯达V570拥有消费级数码相机中少见的23mm广角性能。这样的广角端,既可以拍摄到更多的画面,又可以贴近汽车拍摄获得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而在反映方面,无论是开机速度还是对焦速度,V570的表现都可以用迅速来形容,这在美好画面稍纵即逝的车展上是非常有用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第1页:哪些机型适合拍摄车展
·第2页:内外兼修:佳能 IXUS 850 IS
·第3页:高性价比卡片机:松下 FX01
·第4页:人脸识别光学防抖:尼康 S8
·第5页:兼顾广角长焦:理光 R5
·第6页:23mm超广角:柯达 V570
·第7页:媲美低端DV:柯达 V60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