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动亦静 实用化静像拍摄DV选购指南(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14:05 IT.COM.CN

3CCD高静像机器--松下GS508GK 

  松下GS508GK整体为银色,看上去华丽高贵,不介绍其功能都可以猜出这是一款高端准专业机型;它简洁流畅的设计与精致的做工,使每一个部分看上去都是那样完美;右侧手握部分的人性化设计,使其握感十足,拿在手上舒适稳妥;无论你带着它在任何场合,都会显的很出众。 

动亦静实用化静像拍摄DV选购指南(4)
 
松下GS508GK

  松下GS508GK采用了3CCD,和单CCD相比,由于3CCD分别用三个CCD转换红、绿、蓝信号,拍摄出来的图像从色彩还原上要比单CCD自然,亮度及清晰度也更好些。因此,对图像质量要求很高的人来说,采用3CCD系统设计的数码摄像机更为实用。

  松下GS508采用3块1/4.7英寸107万像素CCD,12倍光学变焦

莱卡镜头,该机具备水晶引擎和光学防抖系统,滤镜口径为43MM。

  松下GS508具有400万像素静拍,动态拍摄中的120万像素截图等功能。GS508GK还配置了一些新的功能,控制杆调节菜单操控,使用了12万像素的2.7英寸16:9
液晶
显示屏以及AGS模式,同时在LCD显示屏和EVF取景器上直接显示出O.I.S(光学防抖)信息。EVF取景器可上下调节角度。

  作为GS408GK的升级换代产品,GS508GK基本保持了原有的3CCD以及较大CCD尺寸,这点不仅让GS508GK外表彰显专业,也让其拍摄的影像质量有所保证。另外就是较大的镜头直径设计,对于弱光下成像也有不小的帮助,再加上400万静像素的拍摄功能以及光学防抖,更是体现出GS508GK与众不同的专业品质,更难得的是,GS508GK的电子取景器不仅眼罩比较大,而且可以拉伸提起。用电子取景器不仅能更好的保证所拍摄图像画面的效果,而且也更凸显该机器的准专业性能。

[上一页] [1] [2] [3] [4]

本文导航:
·动亦静 实用化静像拍摄DV选购指南
·动亦静 实用化静像拍摄DV选购指南(2)
·动亦静 实用化静像拍摄DV选购指南(3)
·动亦静 实用化静像拍摄DV选购指南(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