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爱可视模块化MP4 引领MP4个性化的消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9:30 天极yesky
大歪 

  MP4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只经历了短短3年时间,但许多厂商由于技术基础和创新能力的缺乏,使得MP4产品同质化现象相当严重。在广州太平洋、颐高等电脑城,琳琅满目的MP4产品充斥市场,但这其中有许多MP4功能、系统甚至外观都相同。创新已成为目前阻碍MP4市场发展的一道“拦路虎”。

爱可视模块化MP4引领MP4个性化的消费

  与此同时,全球MP4第一品牌,法国爱可视通过雄厚的技术创新和设计创意能力,创造性的推出了模块化设计的第六代新产品——炫爱404、博爱504、智爱604。

  据了解,爱可视第六代MP4已在广州全线上市,打破了广州MP4市场的平静。记者走访本市电脑城时了解到,目前MP4市场尚无类似的模块化产品。其全新的模块化设计与强大的多媒体处理能力再次成为了MP4产品中令人瞩目的焦点,独特的模块化设计不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较低价格的具备影音播放功能的MP4产品,更可以由用户自行决定需要添加哪些功能/配件,以满足消费者在家庭、商务和休闲等不同应用环境中的对MP4产品的个性化功能需求。同时也极大的增强了MP4的便携性,例如第六代新品中,容量为30GB的炫爱404厚度仅为1.5厘米,成为全球最薄的硬盘式MP4。

  在太平洋一期1楼110浩天科技,从工作人员的演示中记者了解到,通过爱可视MP4机身和各种附件的组合,爱可视第六代MP4可以实现电视节目定时录制、

数码相机伴侣、免手持摄像以及便携式音响系统等更多个性化功能,极大的扩展了MP4的应用。让消费者在不同情景下,如旅游、出差、家庭、工作及学习中等按自己的个性化需求自由选择。

  比如用户选用了便携DVR适配器,将爱可视MP4与数码相机连接,数码相机马上就变成爱可视MP4的外接摄像头,拍摄的照片和视频将直接存储到爱可视MP4,还省去了普通数码摄像机视频转换的麻烦,解决了DV或DC容量有限的问题。

  记者了解到,包括DVR底座,端口适配器、便携式视频录制适配器、头戴式摄像头和便携式迷你音响在内的五个主要模块附件,可以在爱可视所有第六代产品之间相互通用,因此用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选择炫爱404、博爱504或智爱604三款产品中的任何一种,然后再通过安装附件实现需要的其他功能,不必为不需要的功能埋单。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