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越大就越好 8款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大盘点(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8:37 泡泡网

超薄大卡片 卡西欧Z1000

    作为DC大厂之一的卡西欧一直以来都以轻薄的卡片机产品著称,今年它推出的新品Z1000,也将卡西欧带入了千万像素的行列。今天,我们发现这款产品又便宜了100多块,经销商的出货价是2799元,在千万像素卡片机市场里性价比算是很高了。

越大就越好8款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大盘点(6)
 

    作为顶级型号,Z1000不但在外观设计上集合了品牌的一贯风格,做工也是所有卡西欧卡片机当中佼佼者。全金属材质的外壳很显档次,而且比较轻便。按键设计的比较紧凑,弹性和力度均控制的不错,按起来很舒适。从外表上看Z1000还是符合这个价位机器应具有的基本素质的。

越大就越好8款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大盘点(6)    越大就越好8款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大盘点(6)
 
卡西欧Z1000

    由于CCD的尺寸为1/1.8英寸,而像素却被提升为1000万,所以Z1000的画质表现并特别出色。相对于兄弟Z700等像素稍低的机器,Z1000在画面层次感上就显得有所欠缺,边缘画质下降也比较明显。当然这都是在将图象放大到100%的情况下观察才会发现的状况,将画面适当的缩小,情况就会大大改观。

    如果您想享受大幅面拍摄的快感,或是又大尺寸冲印的需要,那么这款Z1000在卡片机中是一个好选择。现在2799元的价格相比其他品牌的同配置机型又不小的优势。虽然还有降价的空间,但在短期内不会出现大幅度调整,购买时机已经成熟,朋友们可以出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G7
·松下-LX2
·索尼-N2
· subtitle=三星-NV10
·奥林巴斯-μ1000
·卡西欧-Z1000
·松下-FZ50
·佳能-A64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