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越大就越好 8款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大盘点(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8:37 泡泡网

我有触摸屏 索尼N2

    索尼N2作为目前索尼时尚卡片机中的最高端产品,以千万像素的大尺寸CCD和3英寸的触摸屏作为卖点,抢占了不少风头。不过它的价格一直稳定在3000元以上,不过目前单机价格仅为2999元,实在是令人惊喜的好事啊。

越大就越好8款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大盘点(3)

索尼N2

    对比前代产品N1,索尼N2将有效像素升级到了1010万,而且将最高感光度由ISO 800提升到ISO 1600,虽然没有光学防抖,但在高感光模式下,拍摄的相片依然能够很清晰,另外1/1.7英寸的CCD以及卡尔蔡司光学镜头的组合也让图片表现更完美。

越大就越好8款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大盘点(3)    越大就越好8款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大盘点(3)
 
索尼N2

    继续看背面,N2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3寸触摸屏,显示精度23万像素,这就免去了繁杂的按键操作,触摸屏使用起来非常方便,给人带来更多的新鲜感和时尚感,而且有趣的“涂鸦”功能更可以让用家在拍摄中自由发挥创意,尽情画出欢乐的场景。

    目前千万像素的家用相机还是算是比较高端的产品,所以价格上没有太大的优势,不过商家也是想尽办法促销,就这款索尼N2,商家推出了套装,只需3600元除了相机,您还可以得到原厂电池BG1,1GB的索广记忆棒,相机包,还有使用的贴膜。虽然看起来3600元好像很贵,但是算下来还是很超值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以下联系方式,提到泡泡还会有优惠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G7
·松下-LX2
·索尼-N2
· subtitle=三星-NV10
·奥林巴斯-μ1000
·卡西欧-Z1000
·松下-FZ50
·佳能-A64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