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越大就越好 8款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大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8:37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最近这段时间的数码相机市场一点也不平静,各大厂家都推出了千万像素的消费相机,这也预示着数码相机朝着千万像素迈进了,可能数码产品的发展速度都超出了你我的预计,最近夏普已经发布了1200万象素的小型CCD,这预示着DC市场下一个时代不会是700万象素的消费数码相机了,而直接跳到千万像素的级别。

越大就越好8款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大盘点
 
索尼N2(资料 评价 图片)是最新上市的一款千万像素数码相机

    回顾近期的千万像素消费级别的数码相机市场,千万像素在市场上不再是只有人关注,更多是人们开始接受,并且开始面对它们掏钱购买它们了,这是一个可喜的现象,跨越了千万像素这个门槛,人们接受更高像素时候会更容易。

● 延续G系列的经典 顶级消费相机佳能G7(资料 评价 图片)

    凭借G系列以往的口碑和众多佳能FANS的支持,G7上市引起了众多高端DC消费者的注意。这款相机不仅有千万像素的CCD,更重要的是它还配备了面部追踪系统。

越大就越好8款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大盘点

佳能G7

    佳能G系列作为针对比较专业的消费者专门开发的功能全面,画质出色的专业级消费类数码相机,在04年G6推出后一直沉寂了2年,前不久才将最新猛将G7发布推出。G7可以说是现在市场中佳能的旗舰消费DC,所以配制相当有看头,1/1.8英寸的拥有1000万有效像素的CCD和佳能最新的“DIGIC III”图像处理引擎被安放到G7之中,为出色的图像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越大就越好8款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大盘点    越大就越好8款千万像素数码相机大盘点
 
佳能G7

    相对于G系列以往的机型,F2.8-4.8的光圈范围的镜头配备似乎是一个退步,没有了从前F2.0-3.0的大光圈优势。不过,佳能将G7的光学变焦倍数提高到了6倍,并且增加了IS光学防抖,算是对光圈变小的一个弥补吧。当然,G系列最重要的专业操纵功能在G7上得到了很好的保留,各种拍摄,暴光,测光模式依然丰富,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全手动拍摄欲望。

    出色的噪点控制,准确的自动白平衡,强大的微距能力等也都是G7相当值得炫耀的过人之处。虽然相对于G系列从前的机型,G7的配备出现了一些变化,但作为专业级消费类DC依然称职。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G7
·松下-LX2
·索尼-N2
· subtitle=三星-NV10
·奥林巴斯-μ1000
·卡西欧-Z1000
·松下-FZ50
·佳能-A64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