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拉风够酷 六款适合mm使用的时尚消费DC(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4日 08:30 Pchome电脑之家
 
奥林巴斯μ1000(资料 评价 图片)

市场参考价:2980元

  作为时尚品牌的奥林巴斯近日推出了首款μ系列千万像素机型——μ1000。其实早在μ1000之前,μ系列的顶级机型μ810就以在当时相当高的像素,时尚的机身和简便的操作成为了高端傻瓜机用户的上佳选择,特别是对于年轻的MM们更是极具吸引力。而此次推出的μ1000不仅秉承了前任的优点,还装备了高达千万像素的CCD,相信就算到07年夏天,这个配置也依然会相当主流。

拉风够酷六款适合mm使用的时尚消费DC(3)

奥林巴斯 μ1000

  奥林巴斯μ1000拥有高强度全不锈钢机身,柔和的金属光泽彰显出不凡的品味与优雅的生活情趣。豪华机身设计不但美观坚固,更承载了生活防水功能,使用户可在沙滩、水边、雨雪天等状况下也能放心使用相机。其机身依然采用“弧形与波浪型”设计理念,但在边角部分加入了更多的圆弧线条,使机身风格更为活泼。

  在保持纤薄机身的同时,μ1000也拥有强悍的性能,别具匠心的“细微变焦”模式,在1000万像素画面中截取300万像素部分,以不降低画质为前提,可以实现相当于5倍光学变焦的效果,为拍摄远方物体提供了便利。
 

  “智慧修正PERFECT FIX”功能键和ISO1600高感光度实现了“双重防抖”。虽然没有配备眩目的3寸大屏,但2.5寸的LCD也足以提供优秀的取景。

μ1000具体参数:

有效像素 1000W
光学变焦数 3倍
传感器尺寸 1/1.8英寸
焦距 38-114mm
微距对焦范围 20-50cm
最大光圈范围 F2.8-F4.9
快门速度 1/2-1/2000秒
感光度范围 ISO 64 100 200 400 800 1600
液晶屏尺寸 2.5英寸
存储卡类型 XD卡
连接类型 USB1.1
电源 充电锂电池LI=B2


点评:

  μ1000吸引美女们的制胜法宝并不仅仅来源于漂亮的外观。并且紧随行业内“高分辨率”的发展趋势,配备了1000W像素的感光器件,23万像素2.5英寸超大屏幕也方便取景,另外防抖功能也颇为实用。对于mm们而言,这是款内外兼备的拉风相机,唯一称的上缺点的只是全新上市价格较为昂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IXUS i7 zoom
·富士-Z3
·奥林巴斯-μ1000
·索尼-T10
·卡西欧-S770
·索尼-T5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