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市场新热点 近期热辣MP3/MP4新品点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11:59 太平洋电脑网

艾利和 S10

  • 参考价格:1G 999
  • 产品特色:D-Click操控系统,优秀音质

市场新热点近期热辣MP3/MP4新品点评(3)

艾利和 S10

点评:

    常人目光中,屏幕自然越大越好,iRiver逆风飞扬,推出了这款全球最小彩屏MP3----S10,既有数码饰物的美态,又有彩屏的精彩,让人拍案叫绝。

市场新热点近期热辣MP3/MP4新品点评(3)

艾利和 S10

    S10俨然是U10的迷你版,厚度仅为10.8毫米,而含电池重量只有17.5克,可谓是至轻至薄。而在如此小巧身段上,D-Click操控系统、6万5千色1.15英寸的OLED、FM收音、闹钟等各种元素一一体现,不得不惊叹设计功力之深厚。

市场新热点近期热辣MP3/MP4新品点评(3)

艾利和 S10

    在国内率先发布,全球市场价格最低,都足以看得出iRiver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在经历了很长一段时间阵痛后,S10可以看作是它策略转移的开始,一方面以更多个性彩屏产品切入,一方面以更加合理的价格冲击,可以预见,好戏还在后头。

MP4方面:

    受Rockchip冲击,闪存MP4市场迅速被视频类MP3蚕吃,不过,随着美国ADI Blackfin、Anyka AK3221M芯片的崛起,以及LTPS屏幕等高级材质的应用,闪存MP4的反击可谓风起云涌。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 NW-S203
·苹果 iPod shuffle II
·艾利和 S10
·艾诺 V1000 PLUS
·德劲 DE865
·长虹佳华 魔影MV20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