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首枚小型1200万像素CCD 一周DC精彩资讯(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09:31 泡泡网

● 防水防尘防震 富士推出最新工业相机

    富士胶片公司刚刚发布了一款适于工业环境使用的数码相机FinePix BIGJOB HD-3W,目前这款相机初定于明年1月上市销售,价格还不清楚。目前,国内比较容易买到理光的此类机器,而富士的产品则不太常见。

首枚小型1200万像素CCD一周DC精彩资讯(6)    首枚小型1200万像素CCD一周DC精彩资讯(6)
 
防水防尘防震 富士推出最新工业相机

    BIGJOB系列机型开创自2004年的BIGJOB HD-1,能够提供防水,防震,以及防尘的性能。这次推出的BIGJOB HD-3W能提供JIS标准的7级防水,6级防尘防护水平,并能在70cm高自由跌落下无碍工作。

    HD-3W采用600万像素CCD,带有28mm广角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微距模式下能在10cm对焦。从得到的照片中可以看到,HD-3W的按键都相当大,采用橡胶材质;顶部设有闪光灯热靴;其屏幕为23万像素的3寸屏幕,是同类相机中的最高水平。该相机使用2节AA电池作为电源,外观尺寸为128.3×45×80.5mm,重量约为450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明年财务预期 业绩上升小DC萎缩
·成绩仍显颓势!柯达公布最新营业报告
·澄清事实 奥林巴斯与IBM没有“绯闻”
·领先 夏普发布首枚小型1200万像素CCD
·又见fd数码相机!富士推出全新卡片Z5
·防水防尘防震 富士推出最新工业相机
·宣布上市时间 富士S5pro亮相纽约展会
·给别人不如自己做 老牌厂商出防水D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