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定位清晰 近期降幅较大长焦数码相机盘点(4)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09:14 泡泡网

新上市的长焦 柯达P712

  长焦机型的市场竞争十分激烈,各大厂商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希望能分得这块大蛋糕中的一块。柯达推出的P880和P850均以优异的性能和合理的价格赢得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现在,P850的替代型号P712已正式现身中关村,经销商给出的价格为3500元。

定位清晰近期降幅较大长焦数码相机盘点(4)
 

    相对前身P850,P712基本只是将有效象素提高到了710万,其他功能配置与变化并不大,机身造型、尺寸都是完全一样的。遗憾的是柯达并没有增加CCD的尺寸,由于像素点的分布更加密集,对成像肯定有一些不利的影响,但这样相对减少了新品开发的成本,因为 一旦改动感光元件的尺寸,相应的就必须改变镜头,相信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P712才能拥有如此的上市价格吧。

定位清晰近期降幅较大长焦数码相机盘点(4)    定位清晰近期降幅较大长焦数码相机盘点(4)
 
柯达P712

    施奈德的12倍光学变焦镜头和光学防抖保证了P712的成像质量。尤是光学防抖的配备,在长焦机中显得尤为重要,因为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都不可能经常随身携带三脚架等稳定设备,如果没有光学防抖,尤其在长焦端拍摄时会产生很高的废片率,对拍摄是很不利的。

定位清晰近期降幅较大长焦数码相机盘点(4)
柯达P712
有效像素数 710万
光学变焦倍数 12.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6-432mm
微距对焦范围 10cm
最大光圈范围 F2.8-F3.7
快门速度 16-1/1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ISO 64、80、100、125、160、200、250、320、400、800(ISO 800仅在120万像素设置时有效)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MMC卡
连接类型 USB 2.0
电源 柯达数码相机锂充电电池 KLIC-5001 或 KLIC-5000
颜色 黑色
体积 108×72×84.2mm
重量 403g
防抖 支持

    由此可见,P712将对手直接锁定在了索尼的H5身上。P712全面的功能和相对低廉的价格都是它的有力的竞争武器。作为一款操控简单,功能强大的中高端长焦数码相机,P712在各方面的表现都是很不错的,应该能吸引不少注重性价比的消费者,我们都期待着它在市场上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士-S9600
·索尼-H5
·松下-TZ1
·柯达-P712
·奥林巴斯-SP500UZ
·尼康-S10
·富士-S56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