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定位清晰 近期降幅较大长焦数码相机盘点(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09:14 泡泡网

小巧的长焦机 松下TZ1

  在这个防抖相机概念越来越深入人心的时代,松下占有了不小的优势。而其生产的便携长焦机TZ1更是便携大变焦相机中唯一带有光学防抖的机型。小巧的机身内收入了10倍光学变焦,真的很有内涵。

定位清晰近期降幅较大长焦数码相机盘点(3)

松下TZ1(资料 评价 图片)

    为什么拥有10倍光学变焦的TZ1会如此轻薄,原因是它将伸缩镜头与潜望镜镜头结合了起来,所以TZ1才能具有35~350mm的10倍焦距。另外性能突出额度TZ1还拥有松下的O.I.S光学稳定系统和最高ISO 1600的高感光度,可以说具有双重防抖功效。

定位清晰近期降幅较大长焦数码相机盘点(3)    定位清晰近期降幅较大长焦数码相机盘点(3)
 
松下TZ1

    对于这类大变焦相机来说,如果没有防抖系统,就算在光线很好的户外,也很容易把照片拍模糊。而带有松下MEGA O.I.S.光学防抖系统的TZ1解决了这个问题,让长焦用户也可以同时享受便携机身与光学防抖的好处。

定位清晰近期降幅较大长焦数码相机盘点(3)
松下TZ1
有效像素数 500万
光学变焦倍数 10.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5-350mm
微距对焦范围 5cm
最大光圈范围 F2.8-F4.2
快门速度 8-1/2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ISO 80、100、200、400、800(高感光度模式时ISO 800-1600)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液晶屏象素 20.700万
存储卡类型 SD卡
连接类型 USB 2.0
电源 1000mAh锂离子充电电池
颜色 银色/蓝色/金色
重量 262g

    想拍摄风景照就可以随身带着这台小巧的长焦相机,它可以帮你拍到很多不错的照片,不过没有大广角也是TZ1的一个遗憾。不过现在已经进入深秋,对想拍摄风景的朋友们来说TZ1是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士-S9600
·索尼-H5
·松下-TZ1
·柯达-P712
·奥林巴斯-SP500UZ
·尼康-S10
·富士-S56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