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定位清晰 近期降幅较大长焦数码相机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09:14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长焦相机的市场角色定位一直很模糊,价位也处于尴尬的地位,便宜的长焦机敌不过消费级DC,贵的又接近专业的单反相机,这样就失去了很多的消费者。其实,我们还应该看到,对比主流相机,长焦端的好处就是能够拍摄得更远,将更多的景色收入眼底,而对比单反,长焦相机又有很多单反不具备的优点,比如LCD取景器等等。

    近期,长焦机市场动态也挺多,很多品牌的旗舰型号都降价了,而且还有些品牌推出了比较新的长焦相机,而且新推出的配置都比较接近单反,不经意的就已经往高端市场靠拢,十分值得我们关注。

●10.7倍长焦 不输单反的富士S9600(资料 评价 图片)

    富士S9600作为旗舰型号连续几次降价让它受到很多人的关注,毕竟其不低价格使很多人选择了单反相机,所以错失了很多潜在的消费者。

定位清晰近期降幅较大长焦数码相机盘点

富士S9600

    S9600在外形上显得十分专业,不但黑色的模仿单反的设计给人酷酷的视觉感受,而且整机的操作和按钮布局也设计得跟单反相机比较接近。S9600采用一块1/1.6英寸的924万像素富士超级CCD,最大分辨率达到了3488X2616,ISO 80-1600高感光度也居领导地位。镜头方面配备焦距28-300mm、光圈F2.8-F4.9的10.7倍光富士龙学变焦镜头,同时兼顾了长焦和广角,纯手动机械变焦环,也为变焦提供了快速和良好的手感。

定位清晰近期降幅较大长焦数码相机盘点    定位清晰近期降幅较大长焦数码相机盘点
 
富士S9600

    S9600所具有的富士智能闪光系统充分利用了相机已有的高感光度特性,可以获得清晰、锐利、曝光准确的背景,同时保证前景的人物皮肤更加细腻、红润、有光泽。2英寸的23.5万像素液晶屏幕和0.44英寸23.5万像素的EVF取景器为取景提供了强大支持。

定位清晰近期降幅较大长焦数码相机盘点
富士S9600
有效像素数 900万
光学变焦倍数 10.700倍
传感器尺寸 1/1.6英寸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28-300mm
微距对焦范围 10-无穷远cm
最大光圈范围 F2.8-F4.9
快门速度 30-1/4000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 ISO 80、100、200、400、800、1600
液晶屏尺寸 2.0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XD/CF卡
连接类型 USB 2.0
电源 4节AA电池
体积 128×93×129mm
重量 650g

   S9600以足以媲美单反的配置在消费级别的DC领域应该算是王者了,如果富士能够一直走价格亲民路线相信销量一定会更好的。在市场上其他厂商竞相降价的同时富士的价格一直保持的非常稳定,所以近期价格波动不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士-S9600
·索尼-H5
·松下-TZ1
·柯达-P712
·奥林巴斯-SP500UZ
·尼康-S10
·富士-S56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