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不容忽略 本周最值得推荐超值数码相机盘点(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08:59 泡泡网

降价还送卡 大广角理光R30仅售1750元

  作为R3的简化版本,理光R3(资料 评价 图片)0除了镜头缩减为5.7倍光学变焦、取消了CCD防抖功能外,R3的其他优点则一一保留。今天我们得到消息,R30的最新报价仅为1750元,还赠送512MB的SD卡,大家可以算算,除去SD卡的钱,机身仅为1620元,相当超值啊。

不容忽略本周最值得推荐超值数码相机盘点(7)
 

    鉴于取消了CCD防抖,过大的变焦对于普通用户来讲也存在“拍虚”的问题,所以理光R30镜头变焦倍数由7倍缩减到了5.7倍,所以光变倍数的减少也是可以理解的。另外,此款镜头保留了28mm的广角端焦距,在外出旅游拍摄风景时,是相当有用的。

不容忽略本周最值得推荐超值数码相机盘点(7)    不容忽略本周最值得推荐超值数码相机盘点(7)
 
理光R30

    其他方面,外观上承继了理光R3的简单与小巧,另外R30依旧保留了理光一贯的特点:最近1cm微距,2.5英寸超大屏幕,1秒快速开机、极短的快门时滞,较快的整机响应时间。这样的配备在2000元以下非常少见,虽然500万的像素不是最近的主流像素,但配合强大的功能,R30的拍摄效果不次于比其像素更高的相机。

    作为理光的代理商,这家理光相机店同时也是理光的保修点,用户买东西尽管放心,而且售后有保障。以目前R30降价送卡的促销手段来说,其它商家很难报出这样的价格,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鼎好看看,如果购买时候提到泡泡网还有更多的优惠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士-F30
·卡西欧-Z70
·柯达-Z650
·柯达-663
·奥林巴斯-SP320
·奥林巴斯-740
·理光-30
·联想S500(资料 评价 图片)
·宾得-10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