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不容忽略 本周最值得推荐超值数码相机盘点(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08:59 泡泡网

5X变焦卡片机 奥林巴斯μ740才2099元

  大变焦镜头和轻薄的卡片机似乎搭不上关系,因为光变倍数越大,镜头伸缩幅度也越大,自然就不容易将机身做的很轻薄。不过奥林巴斯    大变焦镜头和轻薄的卡片机似乎搭不上关系,因为光变倍数越大,镜头伸缩幅度也越大,自然就不容易将机身做的很轻薄。不过奥林巴斯μ740(资料 评价 图片)的出现改变了这一点,在它小巧的机身内,蕴藏着5倍光学变焦镜头,堪称“长焦”卡片机。现在这款机器的价格是2099元,相比上市之初下降了不少。

不容忽略本周最值得推荐超值数码相机盘点(6)
 
奥林巴斯μ740

    μ740的镜头通过高效的收纳,可以完全缩到轻薄的机身中,而且在使用中也不会感到这支镜头太长。有了这支5倍光学变焦的镜头,μ740可以提供36~180mm的焦距,对于轻薄的相机来说,配备长焦端相当可观,可以拍摄更多美妙的远景。不过,出于成本控制的考虑,奥林巴斯并没有为它配备防抖功能,对长焦拍摄来说,是较为不利的。

不容忽略本周最值得推荐超值数码相机盘点(6)    不容忽略本周最值得推荐超值数码相机盘点(6)
 
奥林巴斯μ740

    除镜头外,μ740的其他配备也不含糊。它采用了1/2.3英寸具有71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分辨率可以达到3072×2304。奥林巴斯公司独有的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 TURBO”更能够减轻高感光度摄影时容易产生的噪点,使用者可以放心地享受高像质摄影的乐趣。机身背面2.5英寸的LCD也属于此档次机器的标准配置,无论取景或是照片浏览均有不错的效果。

    μ740的卖点十分明确,想要吸引的就是那些希望尝试“远摄”乐趣的卡片机潜在购买者。现在2099元的价格小编觉得已经十分便宜了,可以考虑出手购买了。小编在这里推荐的这家经销商就是奥林巴斯的认证代理商,信誉不错,大家可以去看一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富士-F30
·卡西欧-Z70
·柯达-Z650
·柯达-663
·奥林巴斯-SP320
·奥林巴斯-740
·理光-30
·联想S500(资料 评价 图片)
·宾得-10D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