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追求无止境 市面主流千万像素DC大搜罗(6)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08:06 太平洋电脑网

奥林巴斯μ1000(资料 评价 图片)

    奥林巴斯μ1000采用了纯不锈钢外壳,不仅具有极佳的手感,也大大提高了机身强度,并且也同样保留了奥林巴斯系列机型优秀的生活防水功能。奥林巴斯 μ1000依然如μ750和μ810一样采用了统一的楔形设计风格,保持着特有的时尚风采。奥林巴斯 μ1000使用了一块1010万像素1/1.8英寸CCD,2.5英寸23万像素LCD,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传统相机35-105mm。

    除了同样使用目前市场上主流的1/1.8英寸1000万像素CCD以外,还具备了超级无敌恐怖的高感光度,极限情况下达到了ISO 6400之高,开创了消费级数码相机高感光度的新纪录!

追求无止境市面主流千万像素DC大搜罗(6)

奥林巴斯μ1000

    奥林巴斯 μ1000搭载了奥林巴斯自身研发的图像处理引擎“TruePic TURBO”,在提高解像度的同时,还能够有效减轻噪点;再配合奥林巴斯潜心研发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5~105mm、最大光圈值F2.8-F4.7),使得1000万像素CCD的成像能力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从而为杰出的像质提供了可靠保证。

    凭借高达ISO 1600的感光度,奥林巴斯 μ1000可以将快门始终保持在安全范围,使轻微抖动不会影响到画面,从而达到防抖效果,并且轻松实现夜景拍摄功能。不仅如此,它还配置有能够一次性修正造成摄影失败的手抖动、逆光引起的“一片黑”和红眼等图像缺陷的“智慧修正PERFECT FIX”功能键,实现“双重防抖”。奥林巴斯 μ1000机身内置了28.5M内存,使用xD卡作存储介质,电源由Li-12B型锂离子充电电池提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G7
·松下-LX2
·三星-NV10
·佳能-A640
·卡西欧-Z1000
·奥林巴斯-μ1000
·索尼-N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