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正文

追求无止境 市面主流千万像素DC大搜罗(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3日 08:06 太平洋电脑网

三星NV10(资料 评价 图片)


    三星NV10外形极具复古味道,同时也做到了更加轻小,该机的机身厚度不到2厘米,具体尺寸仅为96.5×60×18.5mm,相机的整体重量也只有148.7g,是款不错的便携机。NV10背面搭配了2.5英寸,23万像素LCD取景屏幕,而且采用了新型触摸式面板设计,能够让用户很方便地掌握菜单功能。其机身采用了金属磨沙外壳,质感相当不错。加上电池以后,分量相当足。一个词来形容:踏实!

追求无止境市面主流千万像素DC大搜罗(3)

三星NV10

    三星 NV10采用1/1.8英寸1010万像素CCD,拍摄图片的最大分辨率达到了3648×2736像素,这对于喜欢打印大尺寸相片的朋友来说是非常不错的。三星 NV10使用3倍光学变焦施奈德镜头,具备TTL自动对焦,其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的35-105mm,光圈为F2.8-F5.1,微距拍摄可以达到4cm。NV10快门速度范围为1-1/1500秒,ISO感光度有自动、100、200、400、800、1000可选,NV10还内置三星的“ASR(Advanced Shake Reduction)”数字防抖功能,高感光度和ASR的结合可以解决因光线不足而使相机抖动导致相片模糊的现象。

    三星 NV10在具有多个场景模式的同时还具备M档手动曝光功能,迎合一些喜欢手动功能的用户拍摄需求。短片拍摄方面,三星 NV10支持MPEG-4 VGA格式(640×480)/30fps的视频摄录功能,在拍摄过程中还可以变焦和暂停。

    作为家用机型,三星 NV10预设11种场景拍摄模式,包括夜景、人像、孩童、风景、微距、日落、烟花、海滩、雪景和文本等,其中“文本”拍摄模在对报纸、杂志等进行拍摄之后,可以利用三星“Digimax Reader”软件直接从图片中提取出文字。三星 NV10内置了19MB内存空间,并且以MMC/SD作为存储介质。NV10的电力来源为SLB-0837(B)型锂离子电池,其容量略为800毫安时,根据CIPA标准可拍摄180张照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G7
·松下-LX2
·三星-NV10
·佳能-A640
·卡西欧-Z1000
·奥林巴斯-μ1000
·索尼-N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0



评论】【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