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红苹果升级了 8GB版本Red nano首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2日 00:09 泡泡网
作者:范源媛

  各位朋友一定还记得,在苹果新iPod nano发布一个月之后,一款亮红色特别版nano 2于10月14日上市了,这款名为“iPod nano (PRODUCT)RED Special Edition”的产品具有了特殊的意义,上市容量为4GB,AppleStore零售价格为199美元(约合人民币1580元),与普通版的nano 2售价相同。

红苹果升级了8GB版本Rednano首发布
 
红苹果升级了8GB版本Rednano首发布
 
 红苹果掀起红色风暴

  很多网友对这款红色的nano 2还是给予了肯定的,尤其是每购买一部(PRODUCT)RED,就有10美元捐赠给非洲艾滋病·结核病·疟疾救助基金,帮助非洲同胞共同抗击病魔。更有朋友打趣地说,这款红色的nano 2非常适合本命年使用。

红苹果升级了8GB版本Rednano首发布
 
 美国纽约第五大道的苹果专卖店也挂起了红苹果的logo
 
红苹果升级了8GB版本Rednano首发布    红苹果升级了8GB版本Rednano首发布
 
 店员身着红色T恤为顾客服务

  不过也有朋友觉得4GB容量还是有些小,而最新消息显示,苹果公司宣布将推出8GB版本的(PRODUCT)RED,这样一来就满足了朋友们对大容量的需求了。

  产品售价同样与普通版8GB nano 2相同,为249美元(约合人民币1960元),另外购买一台产品也会向非洲艾滋病·结核病·疟疾救助基金捐助10美元(容量翻倍,为啥不捐20美元呢?),喜欢的朋友可登陆AppleStore或到指定专卖店购买。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