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北信源VRVEDP拓展英特尔博锐安全管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8:41 天极yesky
 

  2006年11月9日,中国上海,2006年秋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近日,国内知名终端安全厂商北京北信源公司宣布同英特尔公司建立紧密的平台级核心合作伙伴关系,这标志着北信源将为英特尔博锐平台提供完全的桌面安全管理支持。北信源最新推出的北信源内网安全及补丁管理系统(VRVEDP)vPro版同英特尔公司有着密切的合作,该产品包括诸如终端补丁修补、资产管理、状态监控、策略制订、访问控制和安全审计等主动式集成管理技术。

  伴随互联网新技术的快速发展,企业网络也面临越来越多的威胁,来自于桌面的安全事件成为威胁当前IT管理的最主要的因素。蠕虫、

病毒大规模爆发事件导致网络瘫痪、数据阻塞在各地的频繁演绎已经不是危言耸听,“昨日之花”随时随地都可能在今日或明日复发,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定位安全事件源,排除威胁,减少企业损失,是IT管理人员面临的重要任务。

  VRVEDP借助于英特尔处理器的内置芯片级程序接口对终端计算机进行增强的主动安全管理,拓展英特尔博锐技术的可管理空间。利用英特尔博锐技术的策略制订和隔离功能,加强对病毒源定位、补丁自动修补、资产盘点、故障修复以及远程协助等终端安全管理新需求的满足,创建博锐主动管理技术扩展虚拟模块,将博锐技术进行外延性拓展。VRVEDP支持英特尔博锐技术在电脑关机或者作业系统无法使用的情况下,对个人电脑进行远端资产盘点、诊断与维修,提供主动式远端管理(免安装Agent)、Windows 补丁更新管理,对网络流量异常或者不正当使用网络资源的电脑进行在线关闭,以控制病毒、蠕虫和其它威胁的扩散,而英特尔博锐技术的管理功能不受任何影响。

  北信源内网安全及补丁管理系统(VRVEDP)vPro版将网络管理与桌面管理相融合,通过对英特尔博锐技术节点的认证,实现对每台终端主机入网的可控管理,VRVEDP系统将远程终端主机发生的问题进行完整的详细记录,自动执行管理员制订的安全策略,主动告警管理员终端违规行为及状态信息,同时,加上完整报表统计资料,让企业获取更完整的IT管理人员工作效率数据,提供更充足的信息来评估IT管理整体效益。

  北信源内网安全及补丁管理系统(VRVEDP)vPro版目前已经赢得了众多行业用户的青睐,在

证券、电信、金融、政府、交通、大型企业等行业用户中拥有广泛的基础,不久前在“金盾工程”、“金税工程” 等全国性终端安全项目中中标,用户数达百万之多。相信北信源此次推出的vPro版内网安全及补丁管理系统软件能够更好的服务于各行业计算机用户。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