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澜起科技携手英特尔 共创数字化生活美好明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7:52 天极yesky
 

  2006年11月9日,中国上海,澜起科技有限公司于“2006年秋季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ntel Developer Forum)期间发布:澜起科技有限公司在数字家庭领域,积极配合英特尔数字多媒体理念,已有以下3款产品量产,分别是:

  - M88TS2020:世界首颗采用0.13um RF CMOS工艺的DVB-S2数字卫星调谐器芯片

  M88TS2020在业界同类产品中,率先采用130纳米CMOS工艺,兼有尺寸最小,功耗最低,外围器件最少等特点,可适用于数字卫星机顶盒、数字卫星视频刻录、卫星PC-TV等数字家庭多媒体娱乐终端。

  M88TS2020兼容DVB-S2、DVB-S和DSS标准,拥有完全自主

知识产权,采用QFN28管脚的无铅绿色封装,单电源供电,可适应2.5 V到3.3 V的电压范围。

  - M88TS2000:世界首颗采用0.13um RF CMOS工艺的DVB-S数字卫星调谐器芯片

  M88TS2000在业界同类产品中,率先采用130纳米CMOS工艺,兼有尺寸最小,功耗最低,外围器件最少等特点,可适用于数字卫星

机顶盒、数字卫星视频刻录、卫星PC-TV等数字家庭多媒体娱乐终端。

  M88TS2000兼容DVB-S和DSS标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支持1-45Msymbol/s符号率的QPSK信号,接收动态范围大,灵敏度高,采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快速DC偏差消除及快速锁定PLL技术,使它具有业界最小的反应时间(latency)。

  - M88DC2000:世界首颗采用0.13um CMOS工艺的DVB-C数字有线解调芯片

  M88DC2000在业界同类产品中,率先采用130纳米CMOS工艺,兼有尺寸最小,功耗最低,外围器件最少等特点,可适用于数字有线机顶盒、数字有线调谐器等数字家庭多媒体娱乐终端。

  M88DC2000符合DVB-C标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针对各种复杂的有线网络应用环境,M88DC2000拥有超强的抗回波干扰能力、超大的扫频范围,支持16、32、64、128、256 QAM信号的解调,能适应0.87 Mbaud至9 Mbauds的大范围符号率。

  关于澜起科技

  澜起科技有限公司(Montage Technology)创立于2004年5月,是一家专业从事集成电路设计、开发和销售的企业,由来自硅谷的业界精英组建。核心技术为RF、DSP和数模混合信号设计等。公司专注于数字企业及数字家庭领域的新兴市场,旨在为客户提供高

性价比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同带动产业的发展并实现双赢。

  澜起科技产品的研发完全建立在自主创新的知识产权上,公司两年多来在美国和中国申请了近二十个的专利。

  在数字企业领域,澜起科技开发了支持英特尔倡导的FB-DIMM系统框架的核心芯片- AMB (Advanced Memory Buffer),其关键技术指标如高速、低功耗等已达国际领先水平,并受到英特尔的充分肯定。 英特尔在今年5月投资澜起科技,并在此项目上展开深入合作。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