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超级个人电脑TYANPSC细节首次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6:03 天极yesky
龙湖 

  作为Intel一直以来在服务器行业的合作者,也是计算机高端领域领军者之一的泰安TYAN科技在2006年又成立它们全新的事业单位,并以“TYANPSC”作为此事业群的自有品牌推向用户市场。

超级个人电脑TYANPSC细节首次公开

  “TYANPSC”研发的产品将满足250万用户的使用需求。作为“TYANPSC”品牌旗下的旗舰产品 --“TYPHOON台风”系列的个人超算平台,集合了最尖端的运算性能,最优化的个人及工作组计算的资源,以及科研人员实践需求的使用经验与一身。“TYPHOON台风”600系列产品是与“TYANPSC”品牌同时推出的次世代个人超级电脑的领军型号,该系统采用Intel Xeon 5300系列 “Clovertown”处理器,基于Windows Compute Cluster Server 2003操作系统下的运算量可高达256 GFLOPs。

超级个人电脑TYANPSC细节首次公开

  这种“TYPHOON台风”600系列具有突出的性价比,以卓越的性能给HPC用户创造了非凡价值。该平台集合了最尖端的运算性能,由最优秀的个人或团队设计完成,满足了研发人员所掌握的PC用户的最新要求。“TyanPSC” 新一代台风个人超级电脑已上升为泰安主打品牌,可快速部署,操作简便,运算流量高达256GFLOPs,适用于办公和其他任何环境,仅需标准墙面插座提供的15安培电流即可运作。

超级个人电脑TYANPSC细节首次公开

  它将高性能计算机(HPC)业内众多尖端技术整合到一个系统中,是竭诚合作的成果:在硬件领域,泰安此次与Intel及Mellanox紧密合作;在软件方面,他们的合作伙伴包括Microsoft, Wolfram, Fluent 等软件巨头。 因此,“TYPHOON台风”600系列产品在您的办公室里就能展现无与伦比的高性能和广泛的应用功能,如果需要,甚至可以通过它为您部署船支或者任意一个远程研究站。

超级个人电脑TYANPSC细节首次公开

  此次泰安投入巨大的资力研发这套“台风”目的就是为了让用户真正摆脱个人超级电脑性能上的瓶颈,实现技术上的一大飞跃。

  作为泰安在Intel平台之上的又一新成果,台风600 PSC在设计上精致,体贴,除了提供用户即刻需要的服务,还满足用户对高效和快速的所有要求,你只需打开包装盒,将其置于办公室,插上电源,就能够马上开始使用TYAN为您倾力打造的――即买即用的 “TyanPSC” 超算系统。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