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 > 正文

奥可视S202促销 优价还有礼品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3:50 IT168.com
作者:IT168 一叶之秋   

奥可视S202促销优价还有礼品送

  【IT168广州行情】奥可视S201在上次我们已经为大家介绍过了,这次我们再次看到奥可视最新推出的S202也开始促销,现在这款产品报价仅为1GB 399元,商家还送神秘礼品。

奥可视S202促销优价还有礼品送

  在外形设计上,S202采用纯黑外形,流线型设计,激光雕刻键盘手感不错。2英寸26万色TFT真彩屏虽不算大,但足以应付日常的使用。该机支持AVI格式MP4视频播放和MP3(MPEG 1/2/2.5 Layer 3)、WMA、WAV、asf格式的音频播放。支持电子书并且有10行文本显示,电子书支持多标签。还有JPEG图片浏览、MIC录音,以及内置俄罗斯方块游戏等等。亮度可自由设置,自定义关机时间。

奥可视S202促销优价还有礼品送

  奥可视S202支持多任务处理,可边听音乐边看电子书或者边听音乐边玩游戏。全新加入的音效功能,满足对音质有较高要求的用户。此外,S201还内置了扬声器,让你随时随地可以与身边的好友分享音乐。另外这款产品支持USB2.0高速传输,传输速率可达5M/S。储存容量为1GB,支持扩展卡,这些都是现在MP3的主流功能。该机采用可拆卸手机锂电池,可与NOKIA电池通用,连续播放6小时以上。

奥可视S202促销优价还有礼品送

  目前1GB主流MP3的价格还在499元左右徘徊,而这款MP3价格则明显走了低价路线,加上出色的外观和全面的功能,奥可视的这款产品还是有着很高性价比的。有兴趣购买的朋友可以到广州天河太平洋数码广场B场二楼G289档看看,咨询电话:020-31856498  购买时提及IT168会有更多优惠和更好的服务!

奥可视S202促销优价还有礼品送

爱问(iAsk.com)



数码相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